Thursday, August 9, 2012

7/8,8/8

Tumblr_m7jwuqtocr1r46afuo1_500_large
星期一,
charlaine unnie 来。
去了marsiling mrt station接她,
走回来在喝BBT .
人生多么的颓废啊!哈哈!<< 开玩笑。
然后我我们在泡泡茶那聊了很多很多。
unnie 的学校真是多姿多彩
个个事件都那么的彪悍!啧啧~~
然后去了福春小学,
我叫charlaine unnie 在HDB 下面等。
然后我进去学校放书包在van车上在跑回去。
那个巴士gorgor看到来匆匆去匆匆,
然后我交代gorgor : wei gogo ! 我出去一下等下回来!
哥哥= gorgor . 叫他哥哥我会去鸡皮疙瘩,叫谐音吧!
gorgor : 找男朋友是吗?
我不甘示落,道:“是咯!而且还很帅呢!帅哥一枚!
结果gorgor 满跳黑线:去啦去啦!

出去,等了毛毛!
超级慢的-.-
然后unnie 要去毛毛家了,
我和unnie 道别,当场无视毛毛xD
然后毛毛直接tranfer to jelly mode ..lol !

418728_444646262241593_1320334273_n_large

然后跑回去车上,
有一个超级粗俗的小妹妹,
看了都觉得侮辱我视线啊!
连gorgor 都觉得恶!~
然后她说话了:姐姐!刚才uncle(gorgor)讲你是他女朋友哦!
我回:没办法,太美了,全部人抢着要~ (我漫不经心的说)
那个小妹妹:我呸!
我:爱玛就相信,不相信就拉倒。

过了一阵子,gorgor 就讲忘了讲她什么,
然后她就一直骂:鸡*
MD ,我受不了了,我直接讲会她:小妹妹!你一直骂鸡*,是不是你从小就立志要当个妓/女啊?
她被我问到语塞!
所以说根本就不用动怒,说话带刺能够讽刺就好了~
哈!去你的!


然后gorgor就问我以前读哪里,
我讲古来二小,
那个小妹妹也讲她也是读二小的。
我是不是要同情二小啊?
然后我就讲:哇!你是我junior 勒!
然后她没说什么。
我继续说:我拿到7科A勒!要向我看齐知道吗?<<我故意说这句话是因为我知道接下来他的反应肯定很出炉,刚好我也有东西斗)
她:我呸!屁股啦谁要看齐你哦?
我:难道说你没屁股?那你怎么坐的?怎么大小便?我很好奇!
我再一次拿文字堵住了她的嘴。
然后我说:小妹妹!别想跟姐姐斗,你还嫩了一点!
然后我给他一个超无害的笑容!连我自己都恶到。
她:那好!姐姐!(她极其不爽,我知道)
我:乖!
(真是讽刺道够力!)

其实巴士上也是有很多人不爽他,gorgor 拿rubber band 射他,一个马来人不爽他直接扫她一巴掌!(打得好啊打得好!)
突然间她睡在我的肩膀。
而且我保证她很清醒!
丫丫的!我的肩膀是随便给你乱靠的啊?!
我知道我肩膀很宽,可是你那种投送怀抱的举动让我倍感恶心。
然后我很awkward,我超级想推掉她头的!


Rachael & Jye VS Mingmin & Changwen !
故事是这样考试的。
Maths Period 的时候,他们丢一张已经被折了的fulscap给我。
我打开来一看:【blank】
然后我就写东西回去:你们无聊是吗?
然后我还回去,道:不要再传来了
哪里知道毛毛写了字,然后又丢回来给我,
我和rachael 一看: Talk to my hand !
然后我们看去他们的位置,
mingmin和changwen 直接伸出他们的手掌,然后在那边大笑。
伸手掌是吧?
我和rachael 回敬他们我们的脚掌!
然后changwen 就比一个很恶心的手势,(男生某器官)
我就会changwen 另外一个手势
拇指,食指,小指举起,发现是一个spiderman的动作。
然后changwen 比一个食指。(恶的东西)
然后我比他一个小指(就是azulut 的意思=失败,最后的意思)
然后他直接比我一个中指!
呵!
我把手掌在我脸颊用食指点左脸颊,然后右脸颊,再把它推去左边=无视的意思,
当然眼睛也没闲着,我直接diao 他。
我和rachael的动作一致,超有默契!
结果changwen明显气炸,脸超级扭曲,像个泼妇!啊哈哈!
Jye & Rachael 完胜!
我们也不是省油的灯!

28_large

NDP!
一开始我们全部人去三楼看表演。
早上发生了超级……awkward 的事,所以不讲了!skip!
然后就那个uniform group走进来。
一二三!
他们竟然跳舞?!
真的是electric shock !
想都没想到!
不过我觉得lion dance 是最好看的!
因为很紧张很刺激!
好我就说吧!
就桌子上有两个长凳,蛮轻的,木做的。
然后就那个舞狮跳上去拿个长凳。
很危险!!!
然后后面的也跳上来!
然后前面的舞狮的脚就跳!站跳上去后面那个人的膝盖,
然后123有跳下来,把两个长凳踢开!
超级!!!震撼!
吓死人了!
连你都为表演者感到担心!hiu~

29_large 
Concert ,
chinese dance 跳 the boys .
e....不好看的!
只是那个girls bring the boys out 然后全部人垮下去那个好看而已!
很快就回家了!
uncle lee 还请我们吃冰淇淋!
稀客稀客@。@

然后一直看小说《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现在感觉《我的黑道男友》是抄《亿万》的!
我也可能猜错了啦!
可是文章有点像!
比如《男友》里面的反派死神很像《亿万》的路易斯
女主角:苏蕊很像程安雅
男主角:风净尘很想叶深。
女主角一样被坏人抓了!
只是《男友》的关在空中别墅,《亿万》的在孤岛别墅。
反派折磨女主角也很像。
比如要做了他(为了刺激男主,结果彪悍的女主们都没给他们做到),给他们注射毒品,精神折磨,身体上的折磨也有。
额……比如说有拳揍就已经吃不消,有时候还会拿头去撞墙,用鞭子打……
然后我在《亿万》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宝贝宁宁!
好帅!帅呆了!宁宁是安雅和叶深的宝贝儿子(7岁)。
路易斯折磨安雅,然后宁宁报仇!
最经典就是在战斗机上面的时候,2个人要宣战,宁宁直接比路易斯一个中指!
啊哈哈!比的好 !
温习history 的时候,就是想要睡觉的时候看一下小说就ok了!
精神粮食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