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WoHOO×


好!
咱们就从前面吃了我的早餐--KFC过后的活动开始说起!
我们今天就去了 Pulau Semakau ! *wohoo*
一开始我们就有Briefing .
就是好像instruction 酱。
@#¥!……&×()BLA BLA ……
完了对吧?我们就要我一个游戏。
叫--Save The Egg!
老师就已经把鸡蛋装进一个plastic bag .
老师给了我们报纸,汤匙,筷子……
然后要这些东西,裹住鸡蛋,然后老师就会把鸡蛋丢在地上!
我们的老师名叫--Captain Edward !*wohoo*
这就是今天我们一整天的口头禅-- *wohoo*
老师随便讲一个东西就*wohoo*
搞到我们全部人一起跟他*wohoo*




















Sievney's Baby !

等上巴士中………



坐了大概1小时的巴士,
我们到了码头!×终于×
然后就将有一个卖零食的店!
我直接飞过去!买了糖糖哦~
上船。




上了对吧!里面是有冷气的哦!
我们坐第二排。
我们的船有2楼呢!


每次毛毛教我们去外面要civilised,不见得脚打那么开就civilised wor ? xD
出发!



这张笑的超级自然!都不懂rachael 绑我拍到这种照。











我们叫他marshmallow island !xD































cigarette  island!


到了Pulau Semakau 之后,这辆小车会来接我们,
然后带我们参观这个岛。

再次强调!有冷气的哦!
而且是免费的!xD
这个导游讲话超级幽默!
例子:刚好我们就看到一只老鹰!
然后我们就要拍照。
他的pose 就是那种很英姿搭!×威严×
然后导游就讲:哇!我看那个老鹰知道你们要拍它了,
摆好一个pose 给你们拍了。想 Micheal Jackson 有没有?
然后另外一个例子:这个是养鱼的地方,随着体型的增长,他们就会去
*Kindergarten,Primary School , Secondary School !* ×笑翻!×
Maisarah 就讲:Dun have university a ?! *暴打×
在另外一个例子:导游说“we should reducing , reusing & reducing !"×啊哈哈!!!!×
应该是reduce,reuse,recycle .给他讲到多两个reduce ! LOL!
最重要的不是这些。而是他是印度人吗,然后就会有印度音。哈哈!




好了…………我懒惰写了。
回的时候我们还在船上高歌!xD

回家,最彪悍的一刻×在我人生中×
我们竟然从新加坡走去马来西亚!
超级危险的不过。走了3182步的路!



好了不写了!我累!
对了!推荐大家去看他的MV!!!!赞!
女主角很像我的地理老师。
男主角就一个字——帅!

到了某个地方,我们尖叫!在马路上哦!啊哈哈!!!
3.00开始就止不住尖叫!!!
可以想象在大庭广众突然间大叫那种超级尴尬的感觉吗
可是就是控制不了忍不住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