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Day By Day


哇塞!
看到我的Boram有没有?
超萌的啊!
头发换颜色了!
靛蓝!
超美啊!超美!



我觉得最没新鲜感的就是Soyeon了!(no offense)
因为没有创新啊!(头发!)
不过还是拍到很美!
只是对头发很失望呢

你看!那个Dani酱小就能染红色了!
超级羡慕的啊!
可是看了看名字……是areum....
那到底这个是 areum 还是dani ?!

我的天!

hyomin 的头发颜色很美!
charment pink !


Qri的头发颜色很奇怪……×。×

耶!
我终于征服《屋塔房》了!
真的是超好看的!
好啦!不说了!
就说下…… RUNNing MAN吧!
我看的这集是神战斗……
只有6个人可以成为神,2个成为人类
神殿真的是超大的!
然后有很多神啊!
Poseidon ,Hermes,Athena,Apollo,Eros,
Poseidon 婆塞冬
Hermes 赫耳墨斯
Athena 雅典娜(女神)
Apollo 阿波罗(太阳神)
Eros 爱神(丘比特)
Aphrodite 阿佛洛狄忒

然后女嘉宾是金喜善!
总之这集超级爆笑!很值得一看!


我们班上来了2位中国人。
俊一就和我聊天(走进学校的当儿)
我    :"neh!那个就是第二个转来我们学校的中国人。"
俊一:"除了白我觉得他就没什么优点了咯!"
我    :"恩,我也是觉得!可是第一个来的比他好看,
             可是第一个又没有那么好看哦!所以总的来说不好看"
俊一:"哈哈!你绕口令啊!


可是每次这种转学生来,我和justin就胆战心惊了!
怕他们聪明吗!
可是从中国来的都很聪明啦!
单单一个Maths分数就能100,
要我们这些人去给他们磕头,真是。
所以身为一名上进的学生,
一定要去刺探军情!
首先,就是要 Act friendly ! (像那个假惺惺的Justin)
就打招呼啊!你好啊!什么的
然后就问:你从哪里来?
第一个中国人:大连
我叫justin问:考试厉害吗?
润东:还好
我叫justin问:拿第几名?
润东:二十多
那时候我坐在他前面,Justin坐在他旁边,
这次就我讲啦!:蛤?!比州名……
然后那个Justin暗示我不要在说下去了
当然啦!州名在武汉拿第一名勒!

以后我的头发要像他酱 !
嘻嘻*(^w^)*
第二个中国人
一样:你从哪里来?
Martin :上海
我们去shi 了!
上海诶!全国最能竞争的学生就是上海了!
我们的日子不好过了!
总之,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结果我给某个人骂Kiasu -.-
总之问完人,拍拍屁股!走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