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收报纸!


今天,
七早八早起来就是为了去学校帮忙那些居民收报纸!
超级不爽啊!!本来可以睡很迟的,现在竟然为了做karang guni 早起。
(抗议着)
不过事实上蛮好玩的嘿!
然后老师就在那边开始讲东西。。。
我们自己本身要带报纸来,
老师讲有报纸的就拿来前面,
因为在后面没听到,(事实上是偷吃饼干)
所以当老师念到我们班的时候就说
:“ 2 eisenhower, in front just gt mr marcus ."
搞到其他班的人笑。
过后我就拿我带的报纸给mr marcus,
他就感谢我咯!不就是报纸嘛~施舍点给你,学校xD
然后坐回地上,mr marcus就过来,蹲下,
开始讲一些感谢的话,然后一直点头点头讲很好,
腌心想:老师,你不如磕头算了吧~哈哈!
分好组合我们就开始去HDB跟那些邻居要报纸。
说好听是拾荒者,难听就是karang guni !
一家一家问,累!
“good morning ma'am , we r here to collect newspaper "
笑容可以说已经印在脸上,笑到快麻痹了。
然而,我最讨厌他们这样回:represent who ? why 之类的。
超级超级讨厌!要用脑记那个学会。
" represent the Animal Concern Research Education and Society !"
超级XX的,最讨厌了!一直要去想。
有一个才好笑,我们讲她说的英文酱好听,然后在那边学他讲,
他就讲:sorry , just now i heard u all mock my words , i dun wan to give u newspaper
already , u can go !"
LOL,谁稀罕你那几叠报纸~我们多得很呢,我们好心帮你拿你不要,那就算咯,
我们都ok,差你一家没怎样。你的报纸又不可以当饭吃!
我们就一边走一边讲那个无理的孕妇!我还一边吃芒果干!(强吧!xD)
然后老师还请我们喝汽水!我喝了一罐绿茶还有一罐coke!
我们收了超级多报纸,
后来另外一组也来join我们,我们就开始玩报纸,
有人活生生被我们埋!然后我们叫mr marcus过来,
要吓他,哪里知道那个被我们埋的人直接起来,
mr marcus 跟我们在那边笑!
还有一个更加劲爆的!
就是jxxxxx & axxx 在那个报纸堆搞!
J用双腿夹住A的脚,用手抵在肩,(有点像强奸)
姿势超级暧昧!真的是。。。超恶的!
你们要搞也应该在厕所还是酒店之类的,
表在我们面前gay !咱们承担不起。
尤其是那个justin , jessica 就坐在旁边。好意思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