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Fuchun Fiesta 3



爱一古
 今天真的是累死人
 要垮了!!!快虚脱了!!!
 想象看一大早6.30撑到晚上1.30是喳样的感觉。
真的很累。。。
 结果在waiting room 睡了一觉zzz.
 化妆。
 我负责眼状部。帮忙画眼影。
 半个choir可以说是我的客户哟!
午餐
三个字--好难吃!
 唉。。。没办法,不吃又会饿,
 只好吃下去了。

距离表演的时间还有3分钟。。
 我们站第一排。
 所以我们和第三第四排进场的方式不一样。
 我们是从观众席的楼梯下,而他们是从后台出。
 进入theater,会有一个门,一个超级小的房间,然后就是观众席,舞台。
 在那个小房间里面,是暗的。两个门紧闭着,只有exit的灯是亮着的
 第一次表演,很紧张!!!
古希腊的众神,天上的主耶稣,观音娘娘,你一定要保佑我们啊~
 因为有我们的同学在。lol
 我们的学长也有在。
 他说:我们都要加油!不要给我那种shh shh 声音。(哈哈!)

 一样的台词。
“wat is the first thing tat come to ur mind when i said choir ~~
 "choir?  erm... cute girls! "
 "cute girls?! "
 当他们在介绍的时候,我们就要走下台。
 优美的,微笑着,几乎,快要,僵硬,因为,我们,是,被逼的!
 走下台的时候,脚步不可以太重。
 不过我们还是踩很大力!
 站好我们的位置之后,就开始唱。
 今天的mr poh, 穿着白色的西装。
concert band 的更夸张,穿燕尾服
 Mr.poh 讲因为他没有他high class.
 开始唱 。 该死的我的手忘记比,糗大了,不过老师讲作为一个专业的表演者,老师要我们假装没做错,做错也是故意做错的
 表演完了,超级爆的叫喊声。
 冷静~~
 过后我们走去后台,哪个超级挡人的节令鼓骨架挡在那边。敲到人家的脚很痛><
 表完演后我们就回去一个蛮宽敞的地方。
Mr poh 讲:i think u all are a good choir compare to others .
choir: why ?
pr poh : Beacuse when u all rehearsal u all very shy , when perform ...
老师穿着的是西装,照理来说应该会有外套。
结果老师就好像狼一样,用两只手扯拉开他的外套。然后roar一声
有够野的`! 结果我们整个choir爆笑!
意思就是说我们很。。。 放开?

完了。我出去和mm还有我们的同学会和。
讲我们唱到很好啊之类的。
谢谢啦!!~~
有人讲妆化到不错美。
呵呵~~

吃晚餐
我们不可以出去吃,超级想被囚禁的犯人。。。
不过老师允许我们去吃subway, 7-11,
我们也去啦。
我们超级坏蛋。老师说不可以吃巧克力,和汽水,
我还是去买了~噢呵呵!
结果喝的时候被miss boey看见
说:phang jye a ! drink coke a !~"
hehe hehe ... 忙着陪笑~~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丝巾。
我选青色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在那边乱绑~~
老师要我们发挥创意。
我就绑一个ribbon在前面。
老师说不错。(事实上我不想和别人一样。)
第二场表演,吃了晚餐。
晚餐是最好吃的!

又进入了那个很暗的房间。
这次我们有荧光棒哦!
所以在里面看的见。
我们的学长又放话了。
这次有人带水壶,就把荧光棒套进去,当成一个麦克风。
那个学长干咳了几下,然后动那个水壶,
说:testing testing , testing 1,2,3, ok tested .
这句话又惹我们笑了。
学长又想办法弄我们安静。
这是我们最后一个表演了,要加油。
结果有一个观众迟来,要进去。
一打开们,他就讲: OMG!!!(超级大声)
刚好我和sievney靠在门那边,然后我们像后跌。
那个观众看到我们,我们看到那个观众,
连忙用一个食指比在他的嘴巴前面。
:SHHHH!!!!!
那个观众懂了,他就讲
:ok ok , shh ~~
然后他就进去了。。

一样的台词,不说了。
唱歌唱歌,也不说了。
出来,真的好累啊。
我们就回去waiting room
轮到我们的老师放话。
老师先来个肃静,然后超级大声的说:IT'S OVER!!!
YEAH!!!!!!!!!!!!狂喊!!!终于完了!!!
.老师就叫我们去休息。我和sievney就去一个蛮像海边的地方漫步
拍照。
有人还睡在沙发上。有点不雅观,不过真的真的很累。

回学校,
和静说的一样,
现在我们的电池已经处于0%,只是现在还不能关机。。。
就这样,
fuchun fiesta 完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