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Roost Cafe !



啦啦啦~
今天的心情不错~~
虽然在上课的时候超级显
(因为那一个sex edu.)
还是看小说比较实际。
这次看的是。。。恐怖小说,雀湖写的
我还觉得后面的那个打仗的video更好看。~.~
好!不说学校事了!
今天做琪和静的车回家。
采情,Charmaine, siting也有来
(做proj)
她的妈咪直接来学校载我们!哦也!不用走路。
刚好学校外面有卖冰淇淋,所以就买来吃了再回去。
过后我决定小睡一觉。。。
等我起来的时候,到了马来西亚关卡。
看到她们的手上都有kit kat!
可能刚睡醒吧,我直接说
“咦,做莫我没有的?”
“捏~”(nie)
他们全部人指着我座位的旁边,放着一个kitkat的巧克力
 过后妈咪打电话很琪妈说要载我,叫auntie放我在jb central
跟妈咪出去的话,一定会有好东西吃。


我们今天就去了波底。啦!
妈咪讲她在fb看到一个超级复古的餐厅,讲要带我去。
我就看到一个服装店(复古)
然后我们上去看。楼梯超斜
然后下来了,我就看到旁边的餐厅。
“妈咪我想吃这家可以吗?“
妈咪拿出手机,在fb找那个餐厅然后拿给我看
我看了过后我就看招牌。
“妈咪,就在我们眼前(笑)
我们就进去啦!
四个字形容--古色古香。
真的很美,很复古。乱有乱的美。
以下就是内几张照片。
拍了几张照片。。。


mummy在喝水



 偶的妈咪在点菜


 


 牛肉面啊~牛肉面~

超级可爱的桶形杯子


我们接着去婚纱店。
妈咪讲要拍专辑。
然后我们就看了很多照片,package.
结果加起来有1000++然后超级大便的竟然下雨。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减肥。
才能穿美美的裙拍照。嘻嘻*~*



今天,我们在republic poly rehearsal .
然后我们有自己的waiting room.
超级小!!!只是一间厕所然后再大一点点而已。
40多个人要怎样挤哦拜托!!
不过没有过关系,我们的学长学姐坐走廊!哈哈!
全部书包阿。。。东西啊。。。丢到一边!

我们还要排队这个那个的。
不过我们先到poly的地上集合。(意思就是我们坐在地上)
我和sievney一起坐。
那里。。。真的很冷。
没有办法,只好抱着书包盘腿睡觉。
闭着眼睛,但是还是醒着的,只是养神。
突然我感觉到一股暖流从我的背后传到心里面。
没错,sievney 把自己带来的棉被盖在我身上。
感动阿。。。
让我想起6年级的一日游。
一样我在巴士上睡觉。
一样有人给我盖被。
该死的“臭丫头们”说是XXX(男生)帮我盖的。
谁信啊?!哈哈!其实婷儿盖的。。。嘿嘿。
这是我们在waiting room 拍得照片。
很像kpop 的waiting room 哦!

这个就是我的conductor !~ 爱美的他正在放toner
amirah & rachael

jye,sievney,rachael,amirah
sievney, maisarah, amirah, dwi, rachael, jye
jye,sievney,rachael ,amirah 
\
dwi,amirah 
sievney,rachael 
rachael ,maisarah 
jye,sievney,rachael ,amirah  

sievney,rachael ,amirah ,maisarah 

jye,sievney,rachael ,amirah  
jye,sievney,rachael ,amirah  

乱七八糟的站

jye,sievney,rachael ,amirah ,dwi , maisarah 
yuchang , loh qi 
jye,sievney,rachael ,amirah  ,maisarah 
静,clara, yuchang , qi 
jye,sievney,rachael ,amirah  
jye,sievney,rachael ,amirah  
jye,sievney,rachael ,amirah  ,maisarah , dwi 
jye,sievney,rachael ,amirah  

rachael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