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saengil chuka hamida mm!


昨天是明敏的生日,
帮她庆祝。
一来到学校,
就匆匆忙忙拿着礼物跑进课室。
因为那时候是早上6.30,
外面真的很暗,很恐怖!
快手块脚,把礼物藏在明敏的桌子底下,
然后走人!惊人的速度,那个字叫——快!
鬼鬼祟祟,有点像做小偷的感觉OTL。
下课的时候,我给明敏带来了蛋糕。
过后,我们两三个桌子讲好,一起唱生日歌。
1,2,3!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们唱到超级大声!结果全部在食堂同学也跟我们一起唱!
超级激烈的唱!超级大声的唱!(可以说是用吼的唱!)
当生日歌结束的时候,我们为我们的生日歌点上完美的吼声,
也就是说,当唱完了生日歌的时候,我们没有忘记多喊了几声。
结果训导主任直接说:this is not a market ! " lOl
扫我们的兴!

然后CCE节的时候,我们有庆祝多一次了!
这次mr marcus带来的蛋糕是榴莲蛋糕!(引起热烈的骚动!)
1.有人超爱榴莲。
2.有人超讨厌榴莲。
偶是属于1类型的!而2呢,则是咱们的中国姑娘,JEssica。
同样的,我们唱生日歌,唱完了也叫了几下。
平息完了之后,我们开始吃蛋糕~hoho!
嘿嘿。。。jye又有些鬼主意了!(贼笑中。。。)
我决定让明敏做个美容疗程!而且是免费!
独一无二的!绝无仅有的!
大家听好了!就是Durian facial !
我把cream点在手指上,然后:“明敏!”
转过头来,接招! 中了!
结果她追着我来打!
然后我叫他去捉弄justin . (#ps :今天也是justin的生日)
结果又弄回来了,LOL
过后我叫明敏看她的抽屉,
她发现了礼物,然后来问我里面是什么礼物。
是傻B才会告诉你呢!ble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