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大猪~不哭


“很多时候,我们都说放下了,
 真实并没有真正的放下。

 有的时候假装很幸福,
 然后,在寂静的角落孤独的抚摸伤痕。”


大猪,
哭了对吧?
小猪会在身边陪着你。
我不会让你受伤了,
希望,我不会辜负你对小猪的信任。
安全感,是小猪能够给你的。
不哭了,好吗?
就让他去吧~
以后找个更好的,
他对你不错,对吧?
虽然什么都不好,可是却很关心你。
吵架了,
就来找小猪好了。
我知道有人打赌,
别放在心上就好。
他每次去和异性聊,妳忍,会在一旁跟小猪说。
她每次去和异性聊,他发脾气,妳不甘。


来,小猪说个故事给你听。
“她喜欢他,而他和她一直都只是好朋友。
愚人节她在众人面前半开玩笑的对他表白,
当时他愣住了,在大家的哄笑声中,
他记得是愚人节或者只是个玩笑,于是他拒绝了。
夜深了,她偷偷地哭了出来。
这时电话响了,是他。
她强忍着泪水接听,他犹豫着温柔的说:
“昨天是愚人节,我是骗你的哦!”

不哭了,我会在你的身边陪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