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SArang


 

























我们的地理节,老师今天说到人口的东东。
有birth rate 还有death rate .
老师就问我们一个问题。
为什么新加坡的death rate 低。
我们就回答。有很多因素。
因为现在的医学和科技都很发达,然后很有钱。
老师一个point一个point的跟我们解释。
老师就说到钱。
老师就说:ok ! Imagine all the boys here ,u all have a girlfriend.U want to have a date ,but u juz gt $20,how ? ( 班上的女生:哈哈!!!)
拜托!!二十块date什么啊?真的是。。。啧啧,没有钱到这种地步。
老师就换,说:ok la ok la , $ 50 !
某人就讲:吃 SWENSEN ! (老师:nice idea ! But if juz gt $10 how ? n u miss ur gf very much , u wan to see her , how ?)
ivan 说: teacher , go to the beach la ! Romantic sia !
我和明敏讲:如果是我的话,我会买冰淇淋还有棉花糖!然后在地上捡贝壳,简单又浪漫又省钱。一举三得,一箭三雕!”
明敏彻底的被我弄到无语。
---------------------------------------------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放学后)
我,明敏还有sievney 去吃饭! ( 明敏和sievney和好了哦!还是靠我这个系铃人 :D"
我吃烧鸡饭,明敏吃河粉,sievney 吃叉烧饭。
我:“我要鸡胸肉的!”
明敏:“e....为什么你喜欢吃?全部人都喜欢喜欢吃鸡腿!”
我:“我特别吗~” ( LOL,其实是我懒惰拔骨头 xD)
明敏:“只有你蠢!要吃鸡胸肉!”
我:不给啊 ?! << 心想。
然后我们吃完后,我叫明敏留她的河粉给我,因为我要看这里的河粉有没有一种在马来西亚煮炒档独特的一种”烧焦味“。
有是有,可是太淡了。。。
明敏说:”你食量酱大!长大要找那种有钱的老公才可以养你。“
我说:“哈哈!希望可以!"
明敏说:“诶,那种矮矮肥肥的钻石王老五,你可以尝试一下!”(然后在那边狂笑)
我说:“切!谁稀罕啊?我自己也可以养自己! 哼~”
然后我们三个人觉得无聊,然后在那边玩那些酱油。。。

--------------------------------------------

吃完饭我们就去游乐场。
不要讲我们幼稚!是我们还有童真~
然后我在那边玩秋千。明敏在那边推我。
我:“喂!这应该是我以后男朋友做的咯!怎么轮到你了啊?”
明敏:“你就把我当成是你男朋友咯!”
我直接从那个正在摇荡的秋千跳了下来:“神经病!”
然后我们就会学校。。。因为有超级讨厌人的choir ...
还记得以前小学数学詹老师说过,以前他的老公就是这样推他坐秋千的呢。。。
---------------------------------------------

Choir。。。
我们唱的其中一首歌,需要跳舞!(OMG)
Choir 是一个最辛苦的CCA了!要唱歌,要跳舞,要演戏!
然后教练说了一句:“i wan to make ur dance step a little bit more interesting !"
我倒是想要看看有什么有趣的舞步呢~结果。。。
我们跳到一个阶段的时候,我们的要走去后面,然后在转一个身回来。
教练说:ok ! this one a ! only girls can do ! if the guys do a , i will throw my shoe at u !"
老师要在我们转身回来的时候,用手把我们的长发向外泼= flick our hair !
男生就在那边讲,转一个身,然后从口袋拿一个梳子出来,梳刘海。(-.-)
我和clara讲:甩头发顺便 wink一下是吗?
超级妖媚!超级像狐狸精的。。。 << 有点酱的感觉。
”老师!你以为拍sunsilk 啊?!” (引起“热烈”的轰动)(激动!激动!)
教练讲这个歌是要勾引观众!让观众沉醉在你的歌声中,因为practise room没有观众,
可怜的miss boey 当他们的替死鬼~!哈哈!
最后还是取消了这个动作了~嘿嘿
然后我们唱 you can't hurry love.
非常活泼的一首歌,老师要我们动我们的身子。
然后老师建议,我要你们演一个 love story! (鬼主意还真多)
然后就一个男的和一个女的演romeo n juliet .
老师要我们想故事。
到结尾亲嘴咯! the end !
哪里知道那个学姐拿水瓶丢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