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步步惊心


今天,
我们在custom聊天的主题:步步惊心
说真的,我都不懂哪里好看。
看小说的,根本就不懂在讲什么。
太难听懂,不喜欢看穿越。(被琪丢鞋子)
步步惊心是那个导演去问作者可否把它拍成电影。
我在那边抱怨:为什么不拍《我的黑道男友》?
全部人赞好!!(拍拍)
诶诶!停停停!
突然有人开始说原因为什么不拍。
:“太血腥了!”
:“男主角不帅一定给观众打!”(恩!对!)
:“现在很难找到一米八二的男人。”(也是。)
唉。。。总的来说就不可以拍嘛!
真的是闲掉。。。
上课,
mr marcus 穿了一件灰色的风衣。(真的是风衣)
真的是帅!(i mean 衣服)
外国风~外国风~
男孩子一定很帅的!一定!
可是天杀的里面的衣服青色。灰配青。(恶)
一点都没品位,而且里面的衣服没有tuck in .
然后我叫mm 叫来是扣他的风衣起来。
看到那个青色的衣服真的是超级不爽。
所以mm就喊:cher! u should button up your shirt ! Looks more ... formal .
----------------------------------

今天分成绩单。
mr marcus 握每个人的手。然后说了几句中听的话。
开心呢~虽然成绩不是很好啦,还可以更好的,
可是老师一酱紫讲整个心情就好了起来。
可是却hold back sievney很久。
本来我们应该去外面吃午餐的。
我们今天还有fuchun fiesta彩排。
2点集合,我们1.45pm冲去外面吃饭。
因为食堂的东西真的不能吃。。。(根本就是难吃)
我们去礼堂集合。
说实话,我最喜欢的表演是马来舞蹈。
很好看。
然后到我们表演了,真的不想唱咯!seriously-.-
我们唱到最后的时候,突然间变到很好听。(怎么回事?)
麦克风突然好了?之类的?。。。。
所以我们今天3.30pm就放学了。
然后我,sievney ,rachael 决定去买菲律宾的零食。
我们走了很久,去到一间超级小的店。
全部都是菲律宾的特产。
我多多少少都会懂一点,因为我吃过xD(托sievney的福)
那个店主也是菲律宾人。
然后sievney跟他讲菲律宾话。那个人也就问我是不是菲律宾人。-.-
他讲我和sievney很像twins.
从这个年头开始,就有很多人讲我像中国人,跟sievney很像twins .....
甚至韩国人也有。(夸张)
我是pure malaysian.... -.-
我们还去宠物店看hamster .
很久没有看了,很可爱……^.^
看了很想把它放在手上疼惜。
-------------------------------------------

明敏。。。
这个人。。。
我在空闲时候看小说,
超级大便的竟然抢去了!
我叫明敏还给我,她不肯。。。
太大便了la~555!!!
说实话,大家应该没看过明敏吧?(除了同班同学读者)
来,看看!

明敏:不要问我从哪里拿来的,聪明人有聪明人的方法!嘿嘿!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