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Boom SHAKALAKA~


假期。。。
在教室里。。。
(众:怎么会在教室?)
(某贻:超级讨厌啦!学校有补习)
5555.。。哭泣中。。。
假期还要回去学校补习,算什么假期,
干脆不给我假期算了!啧啧。。。
留到4点多才回(有Choir)
大家说说,那合理了?
原来原来。。下个星期5就fuchun fiesta 了,
老师说了发型的事情。
老师有50米的ribbon ( 绑礼物的)
老师一个人剪一米,然后叫我们自己绑在头上。(啥?!)
然后,头发放下来。(装清纯~~清纯~~)
其实只是要遮住那个夹子而已(LOL)
然后就开始讨论些收拾。
soprano 1 的马来人讲那种银色大大圈的耳环超美!
OMG!!在一旁狂吐!
拜托!自然就是美!不用打扮到那么花枝招展吧?
带那种叮叮当当的东西,倒不如去做圣诞树呗!
当然,要化妆。
我是觉得,自己的带化妆品比较好。
那里可能40几个人一起用一个粉底?口红?腮红?睫毛膏?
有点。。。恶。。。
我们的choir 还有马来人,印度人的啊。。。
----------------------------------

下课。
我,sievney ,rachael 一个桌子吃饭。
然后我们就说到鬼屋
我觉得rachael很厉害。
他可以讲到那么的毛骨悚然。
我想。。。如果那时候有人动我的话,
我一定不顾形象的大叫。还好,没有。
我和sievney一起坐,rachael坐我的对面。
然后就说到一个超级恐怖的地方~~
rachael是和一家人一起去的。
他们走在超级窄的走廊。
他们很怕,从后面手搭手,慢慢的前进。。。
rachael站在最后面,闭着眼睛,茫然的走着,头部向下。
后面空无一人。。。只有风吹过~~
突然她睁开眼睛(头还是向下)看到他的后面,竟然还有一双脚!
后面的人,用手指点rachael的肩膀,不由得转头一看。
看到的是一只妖怪。皮已经腐烂了,还流着血,眼睛凸出来。
“啊!!!!!!"我和sievney喊。
不过不是很大声,是在内心里面呐喊着。
rachael讲她那时候超级害怕!
我清清嗓子,然后说道(英译中)
:“哇!想象下zhenyi和rachael走在鬼屋里面,然后那个鬼动rachael ,
然后rachael身不由己。。。然后抱猪旁边的zhenyi !!!!!!!”
顺势的我抱了一下旁边的Sievney
然后一起哈哈大笑!!! 除了rachael ,在一旁害羞着~~
--------------------------------

我,琪,静,采情一起回家。
我和静讲比较多话,我还顺便讲了那个鬼屋的事情。
:“做鬼很可怜的啊!!哈哈!!”
过后开始说了一个故事
:“我姐姐和她的朋友去鬼屋,有个鬼抓他的脚,然后她们猛踩地上的手!”
哈哈!!!!
如果是他动我的话,我就会一拳给那个鬼!看他怎样~——静
然后现在是fantastic baby era !
我们在电梯里一直唱boom shakalaka ~~
TOP很帅啊!!OMG!!尤其是那个aqua blue的头发,酷!

明敏:谢谢你的jellybean!! hehe ~~
charlaine unnie :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早日找到好归宿!

拜托!!rachel , charlaine unnie , 别那么秃废了!!
我看了很心痛啊!!不要在为男人哭了,jeba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