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试考


今天芭蕾舞试考呢~
紧张紧张。。。
我们今年要换新衣啦~
黑色的。衣。
“黑色可以让一个人的肌肤看的非常白。”
认同。
一开始会站在门外。(拿水壶,毛巾,还有鞋)
接着院长就会扮演考官,在里面按门铃。
如果外面我们听到“丁”的一声,就要踮脚小跑去课室。
我们分为四种颜色。粉红,蓝,黄,白。
今年的我,拿蓝色。
过后进去里面就要和考官还有钢琴师行礼。(音乐由钢琴伴奏)
跳舞的阶段有分为,bar , center , dance ,point shoe .
bar是要在一个打横的柱子跳,
center是在房间的中间跳
dance是一个完整的舞蹈
point shoe是要穿着另一种超级折磨人的脚的鞋跳。
老师说要和钢琴师培养默契。
我们的脚一踩,琴声就会响起。
是钢琴师配合我们,不是我们配合钢琴师。(感觉像老大似的)

在bar的时候,有时候脚会很酸。
因为要跳很多舞步,如果激烈的话,会发抖。
就是有一个同学,脚拿到太高,发抖,结果整个蹲下去。
算严重了。
有时候,钢琴师说他还没练好,
院长跟着我们一起伴唱!xD
所以说,根本就不是一个考试,哈哈!
到了dance的时候,就是要跳完整的舞啦!
到结尾的时候,我们要跳然后在空中形成个字马(神经),然后来个优美的free post
不过我到那里的时候停下来。
院长睁大眼睛看住我。
“POST le?!”
然后我急忙比出一个手势,然后我的脚坐下来,另外一个脚半蹲。
其实其他成员和我一样,到了那个地方没有做。xD
院长最后说了一句:“你们跳到太。好。了。”
真的是有够讽刺。
我说:谢谢miss pua (院长)的赞美!”
(miss pua 彻底被我无语。)
过后跳完了,回家做超级讨厌的功课。
作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