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雕刻班



 
我们今天有雕刻的课。
超级好玩。我们做我们自己的盖章。
我的是一个‘贻‘字。
也就是我的名字。
本来应该是写姓氏的,
可是我觉得会有很多人跟我一样,
所以我要做一个只属于我的盖章。
嘻嘻*^°^*!
而静呢,则刻了一个“朕”字。
真是帅啊!酷,

---------------

今天又是星期五。
Fuchun fiesta 过了一个星期呢
过得真快。
昨天我们去了新加坡博物馆。
我觉得仪器非常先进。
真的很好用,很好玩。
我们分为二组,上半组和下半组
我们是下半组,所以要在一个房间等一下。
我们很闲,所以就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有一个超级经典的dare就是alif了。
他要prank call changwen 跟他说她已经怀孕了。
然后他拨打他的电话,放loud speaker.
'Hello changwen!'
'yes! '
I m expecting a child baby!~×
 (HAHA ~~~)
还有一个是amalina ,
就是我们要拍一张搞笑的图片。


我是跟明敏一组的。
 (其实这背后还有很多故事不过不是重点所以就不说了!哈!)
 是一个青色的仪器。
 上面有号码1-9
 当我们进去的时候还要走
 超级多的旋转斜坡下去(-.-)
 好,终于到了。
 我们的脚底下会有一个圆圈的粘子。
 巴黎会写个号码。
 那里什么声音都没有,只有一些文物(artefacts)
 然就我们就好像回到以前的新加坡一样。真的很好玩。
 还有sound effect.
 我们看到了帅哥呀(一群背影)
 哈哈!真xx犯花痴。
 不过当他们转回来的时候。(咳咳)
 不说你们都应该知道了吧?
 唉~~毁了形象形象!
----------------------

我故意学习,故意工作,故意活得像一个人!!!!
 爸爸说:if u fail to be a human, u can go n die.
 可以去死了……
^总觉得句子非常完美啊~可以做quote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