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12

愚人节快乐!


超级大便的!!
我今天竟然被明敏耍。
有点失败的感觉。
哈哈!
背叛的感觉可以说非常不好受。
尤其是那种付出真心换来的就只有背叛
超级不爽
那时候被他骗的时候,
有一种感觉。
如果身边有一个男友一定非常好。
我一定会抱着他痛哭一场然后明天就一切照常。
继续睡我的懒觉,吃我的零食,看我的小说
因为对我来说一切都over了。
挽回的机会只有一次。也就是我给你搭!
有点小说的感觉。哦呵呵。
每次女主角交的朋友都是背叛他?
因为他的男友是个黑道还是贵族的人?
然后哪个朋友来当卧底?
太小说了。
我今天学了2个道理。
1。无视别人的愚蠢
死明敏!明天去学校跟你算这笔帐!我一定咯叽死你。如果我没报仇我跟你姓陈好了!
2。不要相信任何人。
信的只能是自己。
不要那么在乎。往往受伤的都会是自己。
所以啦~~恩就酱。

一下我们的对话。
Mm :remember those great moments i spent with you ?
Its not the real me, im just faking with you.
You say tat i dun 做作,
其实是,我正在做作。
Im with you because somebody told me to do so.
Me : 谁send的(有点笨的感觉)
Mm: 我啦!
Me: 你。。。
Mm:en
Me: Idw hurt u so much so im saying now.
I everytym wanna pay for ur food because that person gave me money to,
otherwise i where got so stupid pay for u.
Me:你没骗我吧
Mm: 为什么骗你。
Me: 那么是谁叫你靠近我的
Mm: 你认识我酱久,还不了解我吗。
Me: 我要答案
Mm:不能说
Me: 为什么
Mm: 因为对方说的
妈的,真的是火冒三丈!超级想当面跟陈明敏当面质问然后吼她:你这个贱女人!) 哈哈xD
Me: 是男是女?
Mm: 我是你狗啊?!
(哇!这句话真的是成功激怒我了!超级两巴掌给你死啊!)
Me: 好,那你要我怎样做?
Mm: 好!愚人节快乐。
(有股被泼冷水的感觉。然后我的弟弟可以看我的脸是阴着的,去吧,那雨伞去)
就这样。骗人的手段不错。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可是还是有点真实。
凭明敏的实力,应该不会骗到酱,结果帮凶是我的charlaine unnie.
我真的很想拿巴朗刀砍他们啊。。
啧啧。。
不过很好玩啦!嘻嘻!
-----------------




啊啊啊啊!!!!!
 我不是同性恋的!!!
 我是个正常人啊!!
 我喜欢男生啊!!
 太内个内个了吧??
(某个女生):我非常的爱婕贻!”
 现在的气势是xx要跟琦宣战
 天~
 刚好那时候在巴士站。
 我干脆去死吧!
来琦,咋们一起自尽去!”
 然后走去马路那里又跑回来lol
 在这里震中宣布。
 小女彭婕贻不是同性恋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