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ASELINE! nanun jinjja saranghaeyo !




ASELINE!
我们的二周年年纪念日!
我想告诉ASELINE ,
我还没有忘记!友谊永固!
我爱你们!

学校。
Art.
 我美美的蘑菇--tiffany,
 已完成作品,交给老师了
 17/20
 开心呢!(不是我画的啦!)
 哈哈!!

放学。
 有周会 ,是讲考试的东东。
 讲完了还另外一个老师讲。
 那个男老师,
 我无言,真的好好笑!

 首先就讲玩球。
 要考试了老师就讲还要很多同学还在玩
 考完english,去玩 football,
 考完maths,去玩 basketball,
 考完 science, 去玩 volleyball,
 成绩出来,也很多balls,
 然后老师就会来问候你为什么酱多balls,啊哈哈哈!
然后就讲到作弊,
老师就说:u all no nid to remind me our childhood a ~ n u no nid to test our creativity a! Teacher like me also very creative!

然后老师又开始说了:ltr we know u cheat, thn u come n propose to me,  guys a!  Actually I dun believe in gay marries a,  girls a ~ oso no nid to do like tis la( 男老师变成那种羞答答的小女生说) ltr still not enough, parents come n join in..!xD.  Ahaha!!!
过后我们就有oral exam. 蛮不错的,
 老师就说:说的很不错,可是还可以更好。
 一句话直接脱口而出:对不起
 老师:为什么说对不起?
 我:状态不好?让你失望了。
 我真的很坦白咯!
 老师问:喜不喜欢美术课?
 我:不喜欢!
 然后噼里啪啦讲原因。

 奢侈。
 我们在starbuck温习功课。
 Starbuck 诶!!!
 我点了caramel frappucino, 毛毛点了dark mocha,  ivan 点了chocolate chip.
 一杯$5.80!(最小杯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