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游乐场!


 坐我旁边的ridzal,我对他很无语。
 我们就讨论要有一个象征我们2e2的东西。
 他们竟然说powerpuff girl.! 拜托不学学另外一班!
人家弄凤凰啊!还喷漆!
 我旁边的ridzal要扮演buttercup,笑死我。
 Buttercup 是青色的。

上课。
 一样闲,一样没事做。
 真的是~~秃废啊!
 唉不说了。
 就说我们放学过后吧。
 我们今天有ec
 Ec= extended curriculum. 
 然后我们去吃了鸡饭。
 吃了还去游乐园玩。
 然后我们去玩秋千~又去玩了。
 唯有不同的是,今天不止我和明敏,
 还有gwyneth,jiayi, yenling, Jessica, jieqi. 
 我们竟然在哪里玩?!
 还玩猫抓老鼠。
 我还躲在树后面,还有几个盆栽。拿来挡住 
 过后我们还玩跳飞机。
 拿那个罐子当石头(我喝过的)
 然后我们继续玩。。啊。






-----------------------------------------------------------------------------------
回来有ec,
 老师讲了20分钟。
 “that is all for today! "
 吓?!那么快就完了?这也太快了吧。
 哈哈!然后我们还留校读书。
 没想到也把mr marcus 卷进来。
 我们在图书馆外面温习。
 老师就去拿marker pen, 然后我们就开始讲数学。
 英文数学mr marcus 一首包办。
 恩,厉害。
 然后写了一大堆,结果看到没有黑板擦,
 结果明敏就建议把白板到转,
 另外一面又是干净的白板
 往往“故事”的背后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xD
 


看一个侦探的东东。
 凶手,你太强了!爱死你!
 凶手是把男明星雷萧给打死的。
 头上致命的伤口是被棍棒累打死的。
 男明星雷萧热爱热带鱼,几乎都把它带在身边。
 当然在休息室的雷萧,当然也把鱼缸带在身边 。
 死的时候在床上,死的很惨。
 凶手是个女的。
 雷萧是被丝袜弄死的。
 不要怀疑是把他勒死的,
 而是。。。把浴缸里面的彩色石子放进丝袜里面。
 这样也就变成一个很硬的棍。
 打下去,心照不宣。


今天,amirah 讲我像一个韩国明星。
 就是花样男子的秋天。
 一点都不像!啦!
 已经有两个人酱说我了~~_…_
拜托! 压根儿都不像! 人家几美啊! ~

这是那时候钢琴考试妈咪带我去吃的,
Cheelicicious ,每次我和妈咪都享受生活。
我最喜欢喝的就是那被饮料--honey steamed milk !




我的妈咪呀!又在玩电话-.-


今天,amirah 讲我像一个韩国明星。
 就是花样男子的秋天。
 一点都不像!啦!
 已经有两个人酱说我了~~_…_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