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Ballet T.E

美美的蘑菇!^


芭蕾舞试考。。。
 圆满结束!

要看照片不?
 下面放着。

我们的衣。。请不要给任何有意见。
 我们舞蹈员心知肚明!x)
 真的很痛!(脚)
 有一个地方我的脚提不起来,
 一直在抖,哈哈!

出来妈咪问
 :girl, 做莫你的脚…?
 :妈咪,你女儿算很强了哦!没看见那个在打铁打的姐姐?
 :…
 很紧张啊!
 好好不说了!po 照片!

然后有一个舞跳到超级激烈!
整个bun跌下来。
我的院长扮考官,
然后她就说:ehem , ur bun drop !
扑哧!ahaha !!!


BTW~ 你们猜的到我是哪一个不。


 看脚丫!

这个是在绑鞋带,我要坐啊!(飙泪!)

最重要的dance!  队友嘉敏! 非常美对吗?xD 我的朋友很美哦!(骄傲)

同上!

最讨厌做这个了!唉!


这个是要敖去后面的!(痛!)

练习!

欠抽的我们在玩感情xd


这个是和妹妹拍的!Y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