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R.S.S Titanic






昨天晚上8,45分,我们在ioi的戏院集合,
准备看titanic。
我们偷渡超级零食!
珍珠奶茶包括在内。
零食由妈咪偷,珍珠奶茶是我,棉花糖是表弟。
因为买2罐所以要遮真的很难
不过我有穿外套所以我就拿外套遮。
然后食指和中指夹着票递给那个检查的人,
然后拿我们的眼镜。
过后就进去啦!
一开始就是讲他们去找titanic的海洋之心
然后就有一个老太婆吧啦吧啦~;
我觉得超赞的地方就是rose比中指给那个要抓他们的人。
帅呆啦rose!
后面就很感动,
坐在我旁边的uncle哭了,
气氛真的down,
所以我也跟着哭了。
最讨厌的就是天杀的那个my love will go on 的歌播出来,
你叫我不哭都难。
然后到了晚上,
我们还satay?要
然后我们就叫了roti tissue ,satay...
爸爸就讲他数到3,然后我们就抢!
爸说:1
2
3
抢!mmm然后我们全部人就超级像那种灾民抢食物吃,啊哈!
我懂恨夸张。
可是这个就是我们家的传统!Y

小三的出现是为了让你看清楚,
身边的那个人并不值得你爱,
无所谓任何争吵与责怪..

能被抢走的爱人就不算爱人,
能背叛你的人同样也能背叛小三,
不如大方地展现出你的仁慈,
把你的他拱手送给小三..

有一天你会发现
你的仁慈,
才是对小三作最残忍的报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