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运动会+表演


昨天有sports day,
sports day = 0 day .
真的是没有事情做!
困意涌向袭来,
我就拿我的外套盖住我的头。
10分钟,
我从外套缝隙看到有一个马来猪拿石头向我砸,
我第一次装作没事。
哪里想到第二次还要砸!
他要丢的时候,我就把我的外套掀开,
然后狠狠的瞪他!
他和他朋友显然的被我吓到
妈的!竟敢拿石头向我砸。
小心我画圈圈诅咒你!
记着!你会有报应的马来猪!

今天我们就有那个表演
8点就起来了。
我的早餐:一个roti canai , 半片tose ,一杯 teh tarik 。
吃到我饱饱~呼噜~
琪的爸爸说:这种high class 的地方,椅子会摇是一定的。
LOL, high class .
然后我们就出发啦!
在关卡拍照




然后这个是以前小时候可爱的照片啊!
又给我翻出来了!
17++年以后,
妈咪给我看的啦事实上!呵呵
我和我妈咪讲:妈咪!以后我一定跟我的孩子讲,你看!妈咪小的时候也很可爱!xD


基本上,我最喜欢这张啦!笑到比较自然!黑!

左边起:乐乐(表弟),妹妹(胖胖的),我!


这个是在一家餐馆拍的。


啊哈哈!这张是我拿来嘲笑daddy的!为啥酱说? 因为年轻是他还有头发,现在一半都光秃秃了!还因为感到头大自卑!(这是 daddy mummy 在云顶玩的)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