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紧张


要钢琴考试了。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及格。
 可以及格的话,我一定会很高兴的。
 考试的时间是下午三点。
 还要穿连身裙 -.+ 不喜欢啊。
 只考15分钟。
 我知道很快。
 可是还是很重要。
 三百多块就为了15分钟,快啊~
 在酒店考。(别想歪)
 记忆里,是一架钢琴,然后左边是桌子。
 紧张。肯定会紧张。
 我决定,考完了一定要去吃好吃的!
 其实啊其实,
 我不是很喜欢弹钢琴。
 可是因为考试,最近又不得不弹钢琴
 结果,又好像觉得弹钢琴的兴趣回来了 .
可以说很多人都羡慕我可以弹钢琴,比如:Rachael L.A
  恩,我要加油!
 我一定要及格!
 我和妈咪讲说:考完了钢琴,我还要继续学钢琴。
 因为气质,因为我要学。
 妈咪说我很幸运。上天给我一个很好的家。
 正常的容貌,
 头脑…呃…这个还可以,我满足。
 会跳舞,会弹钢琴,会吹口风琴,会打排球。
 有很好的姐妹们,朋友们
 有爱人,也有被人爱。
 爹地妈咪都疼我。(事实上是妈咪偏袒我xD)
 这样就够了。
 加油吧!彭婕贻!那起那种打不死蟑螂的精神,做最后的冲刺!加油!(~ o ~)~zZ
 好吧。

大秘仪塔罗牌的第3张是“皇后”,
象征有创造力的聪明才智。她是达到极致的完美女性、
是孕育大地的母亲,也是我们梦想与渴望的化身。
当牌面正立时,这张牌代表魅力、优雅与毫不保留的爱牌面倒立时
,则有自负、矫情以及无法容忍缺陷的意思。  --这是我塔罗牌的密码啊。
十一月三十日。所有和我同一天出生的人都一样!靖涵&佩珍姐姐!


每一个女人心中都希望被自己爱的男人拽住按在墙上强吻 O.o
这是一个议论。
这是从韩剧《宫》男主角和女主角接吻片段。
很多人comment.
某男说:我怕得到是一巴掌勒!@@
哈哈!!!这个太好笑了
某女问:真的吗?
噗!哪里知道啊?亲自体验不就行!
某女:。。。刺激!
额……也对啦!是蛮刺激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