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Pw


我以后不要做project work 了!o(>﹏<)o!!!
真累人!!
害我只可以睡4个小时的臭东西。
(心里一阵狂骂)
说真的,我不想跟我组员分享分数呢!
说实话,我,shawn, alif 还有alan同一组。
可以说我们超级赶!
拜三交拜一做。
本来powerpoint slide 是要给shawn lam 做的。
那里知道alif也吵着要做,
到头来我做内个powerpoint .zzz
俗话说,相信男人的嘴,倒不如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
明敏还讲至少我在那个组还有人可以依靠。
我呸!那是谁啊?依靠他们我早就去西天取经了!还依靠他们-.-
我知道我讲话很。。。
可是当你跟他们一组你就会发现真的是超级begcek的!
有下次,我绝不要跟他们一组,绝不!
因为那时候有个pw我没做,给他们做,竟然做出那种不能见人的pw.
我真的学到教训了!我不会给你们 做的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超级符合mr marcus 说的--shitty work.
------------------------

"Clara, 我对你的爱已经从100%减掉1%了!我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减。
啥啊?!这是啥啊?!
说这句话的是zhe wei.
How dare you?!
天啊!那里可以酱的?!omona!
好心啦!
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会讲:“要就100%,不要就0%,别给我那种数字 .”
还有,一定是clara抛弃你,不是你抛弃Clara.
Clara 可说是
 倾国倾城、
沉鱼落雁、
闭月羞花
才貌双全、
能文能武、
逞娇呈美、
春暖花香好女孩。
 做男人的应该要懂得怜香惜玉。
 啧啧,鄙视啊!
 那里可以这么说话的。
------------------

 最近看一部同居的小说 ,
 那个女的被那个男主角整到。。。
 我说女主角,不要那么笨啦!
 要反击!若是我早就一拳了,还骂什么混蛋。。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