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累死人!别吵我!


科学!
 我们真的不适合,咱们俩分手吧!
(忍痛割爱xD ! 开玩笑的啦!)
 我真的好狠科学啊!
 好恨好恨!
 英文文学!(分手吧!)
 地理!(分手吧!)
 英文!(分手吧!)
 真的好累啊!
 内钟留校留到六点多才回家。
 真的好累。两个字:虚脱!
 真不知道,搞不好有一天爆痹死掉。
 现在分班就这么幸苦了,
 O level 不是跪在马路上叫苦连天,求神拜佛。
 真的,好幸苦。
 真的,好累。
 真的,快要死翘翘了。
这是我们温习拍的照片~

可爱的maisarah .


瞧见我们的桌子还真乱!


我笔盒。旁边那个粉红色卷着的是手表。
 乌云密布


嘿!咱们一起努力咋!


现在读什么都不进脑。
 进脑啊。
 进脑啊~
 进脑啊!
 进脑啊!!!
 叫你进!!!!(汗颜)
 拜托你进行不行?

 真的好累了。
 好累。
 如果现在有一个补习老师多好。
 有一个朋友有多好
 有一个情人有多好。
 看似多么奢侈啊。得不到
从三点到现在
 没有休息过。
 打了通电话给妈咪,
 妈咪叫我在车上休息,喝多点水,
心里暖暖的。

爹地妈咪其实很重要啊。
 有时候,我会突然心血来潮,
 要跳芭蕾舞给他们看,爹地就会很讽刺的说
 :我要中头奖了!
然后我很想给他一个超级新鲜刚新出炉的糖炒爆栗!
不过还是我的长辈,什么都不能做。


 恩
 那时候我们就有choir表演,
 Sievney unnie 叫他的父母来看,
 怎知却迟到了。我们的表演过了
 他很伤心啊!哭了呢。
 那种心情真的沮丧。
 表演给他们看,可能就是给自己多一点安慰,
 得到鼓励  : )
 因为我们不知道,
 会不会是最后一次表演给他们看,
 事事难料。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