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以后我要到这里玩


听说要世界末日了啊!
虽然是不可能,
但上帝,
至少让我完成以下该做的事然后在让我死去吧。
有些和姐妹们做,
有些和爱人一起,
有些与家人一起。
昨天,这是我和charlaine unnie 的msg ,
以后,我一定要实现!
charlaine - 你喝过 Q essential 吗?
me-没有
charlaine -以后叫明敏带你去
me-知道。unnie,如果明敏来mas,你会带她去那里?
charlaine -去。。Cs? ksl?或者是去austin那边,很多次的,keke
me-我也是觉得去austin
charlaine -因为有泡泡茶
me-那种每一档吃一点,吃一点,哈哈!
charlaine -而且也有的唱K,显得话就去jusco xD
me-晚上又有碌碌
charlaine -恩咯恩咯
me-讲到我都流口水,Molek也不错,有baskin robbin.
charlaine -很甜
me-不然以后我们长大了就去弄头发,弄指甲,吃东西,享受生活
charlaine-那个blackball你吃过吗?haha,越想越美
me-不错好吃
charlaine -blackball还ok啦!突然想和魔力点子
me-恩,然后以后我想跟你们去普吉岛,巴黎,马尔代夫之类的
charlaine -恩,我们几个女人的聚会
me-太棒了!越来越兴奋
charlaine -做莫
me-这是我设下的目标,我们要向它前进
charlaine -哦,好,我们一起完成
me-要不要我们长大一起同居?然后有一间属于我们自己风格的店。
charlaine -要!哈哈~
然后unnie就说他要睡了,晚安!

-------------------------------------------

和爱人一起的话。。
呃。。
那个暂时没有想,
因为现在没有吗,等有了再想也不迟,嘿嘿!
应该是一起去游乐园吧!
然后大胆尝试进鬼屋,然后玩摩天轮(向往)
家人的话。。。
我要和他们一起去日本泡温泉。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酱想。(憧憬)
啊哈哈!
-------------------------------------------
来来,这些图画是从zoey那里拿来的,分享!
因为我以后要到这里玩
雪花飘洒的欧洲


 雪夜芝加哥

法国

伦敦雪景

推荐这个情侣去比较ok.

马尔代夫浴池

                                   ------------------------------

看看看!
这个情侣衣真的是太酷啦!
哈哈xD
总觉得我们女孩子穿风衣也很不错啊!
不一定只有男生穿才好看呗!
和mr marcus 的超级像! (同意的心脏跳动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