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2

败给我!


和俊一,静,琦一起走去学校。
 俊一:诶!你懂xxx喜欢xxx吗?
 我冷哼一声,
 我:假的。
 俊一:蛤?
 我:假的。
 可以听得出我声音出奇的冷。
 我真的不屑一顾。
 :为什么?
 :试问有那一次是真的?呵(明显的嘲笑)
 没说话,僵局。
 :我不懂。
 :有几次可以熬到结婚?
 :。。。
 :这种puppy love, 会维持几久
 加多一句。
 :爱是深深的喜欢,喜欢是浅浅的爱,你是哪一个?
 :没话说。
过后我们就回班。

换位了。
 我旁边坐着maisarah& axxx.
 结果他们就在那边讲。
 不是我自恋啊<<先声明,
 Axxx 喜欢我。然后我跟他坐非常尴尬
 一开始他来坐的时候,我很怕,就觉得紧张。
 不过回头想想,我紧张个屁啊?
 紧张的应该是他不是我!
 恩,过后我就继续讲话,慢慢的就顺其自然,根本就不管他了。
 可以讲他是很吵的人,突然变安静。
 还跑去找后面的朋友求救。
 这证明,我赢了。不是吗?

不习惯!
 跟ridzal坐没有酱无聊,因为他很幽默。
 我旁边两个人静的要死,
 如果我吵显得我太。。。
 然后在那里又热!
 先说,
 Axxx 以前喜欢一个女生,据了解被他甩了
 记住,是他甩她。
 你以为很好玩?吗?
 所以我有一次真的骂他。
 据了解,他还是channel6 suria 的演员。
 我应该觉得骄傲?
 被一个明星喜欢?
 我跟明敏讲,然后在一起哈哈大笑。
 真的好可笑。
我NAMETAG! HAHA! 看到那个字有不? xD
没看到的话是写:THE PRINCESS! *^.^*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