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公共巴士



后后!
 今天我们有pw presentation.
真的是丑大了!
我念的时候真的超紧张!
念错字n多次。
没脸见人了!
所以我一讲完我的speech直接用手遮脸。
过后老师就给我们点评。
我有被点,不过是好的。
其他三个人,啧啧。
一开始老师说了一句
Powerpoint slide design 到很美,
谁design 的?
Alif 就超级骄傲的说:I Do One!
全部人就给他掌声。
我用手遮住我的嘴巴,
在心里嘲笑着。
拜托,是谁做的心里有数,我也懒惰更改错误
就老师问一个字alif不会
然后他就怪我将为什么把那个字输入进去,还他不会讲在班上丢脸。
“哼!那个事你们report自己写的咯!
我只是弄美它而已。”
他没话说。
过后shawn lam 也来怪我!
讲为什么放酱难。
拜托!你们自己弄的勒!
还好意思讲话,我没有在你们这组的话你们肯定死到很难看!!!
超气的!整组人都怪我!
哼!!!!!
-----+

 今天第一次做公共巴士回家!
 超好玩!以后我还要做!
 真的很好玩。
 买了哈密瓜奶茶,还有一包薯片。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找巴士~
 终于找到一个像样的巴士。
 然后我们就跟司机讲在古来下,我们多少钱。
 他就讲RM3.50!
 天啊RM3.50!
 本来RM1.80就可以了勒!
 我还记得那时候和ahjussi的姐姐回家的时候,
 车费RM4
 然后我们不想给讲多钱
 就把RM2卷起来,
 就好像很厚这样呗!
 然后我们就丢今桶里面。他也没有管
 我懂很强xD
 然后就上巴士,很闲呢!
 然后就看外面的风景啊~~
 这是我拍的照片。

------------------------------
我找到了我的pen-drive 了!(爆)
 真的是。。。
 里面有值得回忆的照片,upload upload!

这个是马六甲一日游拍的xD

毕业旅行吃剩的巧克力火锅~~

被我和老豆强吻的oma生日*^.^*(儿童不宜)

和unnie拍的照照~!

游乐场!别说我们幼稚!是我们还有童真!x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