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开学


又开学了,
真是显啊!
3个星期过后就是考试了!
3个星期!!!
天啊!!!
一点喘气的时间都没有给我们。
我决定了,这次真的要好好专心读书。
真的想把成绩考好来,
1,可以给我自己一个交代
2,可以把这个当成理由然后要求他们这个那个(哈哈!)
其实我努力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第2个xD

在parade square的时候,mm问我
mm:"jye,要去 gym 吗?”
哇!健身房勒!
me:"去那边干……什么?"
mm:" exercise 啦 "
(带着怀疑的眼神看著他,什么时候变到好死?做欲动……)
me:"你确定?真的去那边做运动?"
mm:" alicia三个礼拜去,他酱哪里有很多帅哥,去看男人。"
(哈!原来原来~~去看男人)
mm:"进去要给$2勒!"
me:"siao 啊你!我去shopping mall 看还free的勒!"
结果end up我们在那边哈哈笑。



第一节:project work
啊!是presentation day ,
真的很。。。
看了2组上去都被mr marcus 批评道不像人样。
超级严肃!
然后alif 就看住我,
我看住他。
他还跟我wink,哪里知道遭我一个白眼。
然后我用唇语跟他说: die le la ,
他也点头,唉。。。变到气氛很。。。 诡异?不寻常?


科学节,
我们去实验室上课。
哇!
我在那里偷吃糖果。
其实是我们这组人都在偷吃xD

过后我和mm就讨论我们6月要去玩的事情。
大概的行程如下:
就是我们可能早上10集合在causeway point ,
然后准备搭MRT去 Bugis!
我要回去 iluma ~!AHAHA ,
去到大概3点多,
我们就去sengkang 明敏的爸爸的餐厅吃日本餐。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free的!而且那里有koi ~~
到5.30,我们就去pasir ris的beach 看日落~~
总觉得好爽啊!
真的是享受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