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Desaru

Desaru 之旅,出发!
 收拾好东西就走人!
 上路的时候,我们看到一辆冰车经过。
 然后我爸直接从窗口喊过去!
 结果那辆罗里停下来,
 然后印尼仔帮我们扛冰。



在车上。。








继续上路。。。
然后我们就到了。
 我们全部准备好,
 去酒店。
 酒店超级美!
 虽然不是讲很美,可是至少干净,冷气又冷。最重要,又大!我po照片,大家猜多少钱。

 楼上


楼下

RM 120!
 超级便宜!!!
然后我们在外面拍照。




我舅舅!xD一边吃西瓜一边拿舅母的包包!

天啊!
 我们的楼是J!
 然后整个level5我们包了。
 8个家人。11间房。
 走那边就像走自己的家酱亲。
 建议跟朋友聚会可以来这里住!
 十个人住一间房都可以。
全部弄好了我们就去海边BBQ
 大概晚上八点。




 我们在那边beng鸡翅膀~
 吃鸡翅膀姐姐也来了(charlaine unnie 知道)
 姐姐:jye! 我以为你在踢浪,没想到你在。。?!
 现在的我在堆沙堡。
 我:姐姐!你以为我是那种烦恼少女啊?踢浪-.-




 过后我就去beng marshmallow.
 我的强项!改次有机会在beng.


 某男(不懂他名字,宽容高中的):哇!你够倔强!
 我:啊?(还没反应过来)哦!谢谢!
 然后我们就跑去海边玩,然后我看到一个东西,我跑前去看。
 我:e!!!! 有内裤!!!
 男1:那个不是内裤!是泳裤!
 男2(在海里):啊哈!泳裤啦!
 我:-.-








然后姨丈挖了一个很深的洞。
 然后我表弟才进去,埋起来。

 
Mj 45度xD

我就要去拍照。
 那里知道后面也有一个洞,掉进去。
 是我舅舅挖的。我要出来,他一直拉我的手不要给我上,然后用另外一个脚埋我。。。

泳池。

床真的好舒服啊!
 软软的!
 我,婆婆,妹妹睡床上。
 公公睡地板。(可怜)
 本来我要睡地板的,可是婆婆不给,太冷。

隔天。。
 吃了早餐我们就去water park.
 真的超级适合同学聚会。
 有很多游戏!
 有寻宝,探险,玩parachute,banana boat, 射paintball(在森林玩,打仗的)球类,tug of war (在上)
 所以真的很好玩。
 然后我们就去坐slide,那个slide很长,
 可是不滑,我们就想一个办法,
 就是整个身体像superman酱。




真的冲很快!
 有一次我去借游泳圈(滑比较快)
 然后就开始滑,
 有一个地方就不滑,可是如果坐游泳圈就很滑,
 那里知道我就去撞人。
 帅哥还不用紧,可是是马来人啊!
 我后面还有表弟,妹妹,
 全部撞马来人。
 那个马来人那边哈哈大笑,我们也哈哈大笑。哈哈!!
 阿姨帮我们拍照,等下给看。
最重点就是椰子壳!
 真的超够力!

你可以想象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