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16/7~17/7




昨天。
在parade square 的时候饿到不行。
突然想到mr marcus 给了toblerone,
所以一边看毛毛march一边吃巧克力充饥。
体育节超级好玩。
我终于可以找到一个身材矮的好处了!
首先,我们就要选队长。
(Lol 我酱矮的人怎么能当啊?)
好!总之当上了!izyan 自荐。
然后就说:ok! 现在去站去你要的队长那儿。
怎知整班女生跑过来站我这里,
IZyan 没人……
开始了!
就有几次有人挡在我前面啊!
不是maisarah就是dwi! Aish!
然后是毛毛丢还是gwyneth丢啊,
我就在(挡我的人的后面)蹲下来,
打个暗号。
Ok! 然后就丢给我了!
轻而易举!敌人还不知所措………
怜悯+同情。


Oral.
超级紧张!
可是不知道是我紧张到发癫还是啥的,
一直在那边笑!
然后还拿curve ruler 来玩!
拗来拗去,然后还拗成了一把抢!
然后我对准rachael,叫rachael陪我演戏。
我开枪然后要假装昏倒,像狗狗酱。
结果我们还玩得不亦乐乎!
然后毛毛那我的电话看。
一开到home,是minhyuk♡
然后我说:很帅欸我的minhyuk
考试想象的还要顺利!
Mdm hamidah 人超级好!
HOD! 换Literature老师去mdm hamidah la!  XD
饿到不行了!和毛毛还有ivan去吃杯杯面,
才发现杯杯面不够填饱一个肚子!
饿肚子的小孩伤不起啊!


今天。
我在silent reading 的时候吃了swiss roll.
超级大牌。ikr
然后有数学节。
老师分那个sets的考卷回来。
我fail.
我是内种过山车的人(不知道拉倒)
然后还被人嘲笑了
心里超级不甘。
虚伪。
不公平。
总之我很不爽,然后我和rachael传字条


过后我流泪了……
我好好好爱你rachael!!!!!!

然后我的电话现在是放minhyuk的照片!*啊好帅!


:" daddy!!! 这个是我男朋友勒!哈哈!
然后我爸爸回我一句
:“不可能的咯!!!”
Walao -.-
正在播放 #happy ending!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