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Racial Harmony Day !

Tumblr_m6zsiuks0w1ral753o1_500_large

Racial Harmony Day
我们今天talking session
我们silent reading,
Mr marcus 给我们开computer lab 的remote control.
拿了之后,
我,amirah, rachael,mai, dwi, sie 去了那里
拿了椅子坐下。
开始说我们对sie的不满。
我…是没什么好说的啦。
因为受害者不是我,而是rachael&dwi
Sie upload了一篇关于他们的篇章,
当然不是好的啦!
开始说了。

3754512045_4264f0f4d7_large

我有说我们对每一个人的优点和缺点。
Amirah 第一个就讲我。
Amirah:  Jye is a cute girl, I love her very much. I wish she could be my sister. But last time rite, during fuchun fiesta me and dwi talk abt u....
好吧,当时我心理不好受。
Amirah: U know last time rite, u talk vf Ur chinese fren(琪和静), thn sievney felt left out.
Me: Last time when sievney stead vf ivan, I walk vf her ,  thn every time u see ivan u will go to him, u r kind of "abandon "me, and u insulted my English.
Sievney 静静,他自知理亏
Rachael:  u have a good point!
(of course,我记恨记到现在)

226083_rky8kisn_c_large

突然间sievney很激动,
激动的哭了。
Sievney: my father hates me, my mother hates me, my brother hates me everybody hates me!! blablaq...
我还蛮同情他的,可怜。。。
然后讲到dwi.
我们tak boleh tahan 每次dwi看到一个男孩就讲he is my bf
然后dwi讲话了。
"I said tat because I m lonely mah!  Like amirah, gt arun and jianwei, jye gt jeff, alan and aziz, thn maisarah gt ivan.
Dwi,你有fandi呐!
总之讲到一半的时候,sievney杀出一句:aziz dun like her alr la!
我不懂为什么,我觉得她很拆我台,。让我很难下台-.-
丢脸...... 突然很反感
:"Classes who are going to Changi Airport, pls go to foyer now. The classes are.... bla bla.... 
This is when we end the topic.

K4jfhe_large_large


然后我们出发咯!厚厚!
我们直接在terminal 3下车。
超级兴奋!!!
因为terminal 3 的飞机场是给长途飞机来的,比如:欧美国家!
然后我们就要访问那里的游客!
第一个游客。
Amirah: er hello! we juz want to ask some questions.
Tourist 1: sure!
Amirah: which country are you came from?
Tourist 1: The US
(Wa!!!! 因为我们是一群的,不免有点小骚动!)
然后就问你觉得新加坡机场怎样,大多数的游客都讲很干净。
继续搜索第2个游客。
我们就看到糖果店!
哇!!In Heaven!!!
直接冲去那个店那里面看到 lollipop!!
然后就看到一个书店:times.
然后我们就过去咯
哇!!!帅哥!帅哥!!!
Dwi 直接走掉!
我和amirah就去访问咯!
一样的台词。
Tourist 2:Australia
这个男的真的是好像小说写的酱。
他的眼睛,真的就像那种深不见底的
我承认,我看他的时候,我会怕。
因为他的眼神好恐怖+犀利。


  Tumblr_m7457szp9m1qbryg3o1_500_large 

访问完了继续找游客~~
走去大门口,然后看到一男一女从外面提着行李进来。
冲过去!
台词
他们是从英国来的!哇啊!
一男一女,27.29
他们来工作!而且我们也拍了照哦!
那个女的超级美的!!!哇老!!羡慕~~
最后一个是个老人,是从澳洲来的。
很想那个titanic那个老人,o.0
饿了。
我要吃饭
我们就去popeye!
去到哪里我们就看到另外两组人(我班的)
Mr Marcus 请他们吃!!!
然后没有请我们!!!
结果mrs tan 请我们吃!Yay!!!!
花了100多块新币!
超好的!
很烧。。。
鸡肉很烧。
烫手!好油腻!
我受不了了!直接拿tissue...

Tumblr_m2nwrsibqc1qkou6ro1_500_large_large

回去教室,
是要print我们所拍的照片!
结果mr marcus 要我留下来。
:阿弥陀佛!主耶稣!世界上的所有神保佑我啊……
我们去课室后面。
老师问我is it okay to sit with sievney ?
last time u sit vf arun rite ? Is it better than Sievney ?
我觉得……Sievney 好像跟老师说了什么似的……
然后我怎么觉得:if i sit vf her , i can improve my english 好敷衍呢…
如果我跟mr marcus 讲我不喜欢她我不懂他会怎样。
毕竟sievney 是mr marcus 比较疼的学生,
我跟她不和我怕老师找我渣灭了我还是什么的。
所以……还是跟回sievney坐吧!

Tumblr_lmum1ymu491qgq773o1_500_large

在巴士上!
听说我们的另外一辆巴士来了一个新的人!
是男的。
家骏讲他很帅,Pei yi 讲他不帅。uncle lee 讲他配我
原因:矮
uncle,我要拿鞋子丢你!
然后总之我们讲这个男的讲到很兴奋lol

我在车上一直吹牛大炮。
就讲今天我们去airport
然后我们去坐飞机坐到malaysia在坐回来新加坡。
反正半个小时而已!
我也一直讲minhyuk是我男朋友,
是我在韩国玩的时候认识的。
然后他们就问:你确定!
我:当然!
他们:那他爱你吗!
我:废话!他肯定爱我!
蠢的是他们还信!

当然!明星们都爱他们的粉丝*^o^*

uncle lee ! 他竟然买冰淇淋给我们吃!
100年过了!!!
我觉得可能是我讲的话刺激到他了!
我:uncle !你看你儿子每次会买冰淇淋给我们吃!你应该要好好反省!哈哈!
结果真的买了。。。

花絮

TErminal 3 !


Mrs Tan , Mr Marcus




amirah , izyan


mai , ivan


alif,aziz,fandi,izyan,changwen,jonathan ,iman



觉得这张好酷!


Mrs Tan , Amirah


Popeye





超级不团结!
我们组的是全部人坐在一起的(Y)


但我们撞到另外一组的时候……






Shawn LAM , Shawn WONG


Ahjussi


Martin , Ivan , Run Dong


Ridzal , Arun (2个都是我的前-同桌)
Arun ! 你好娘!



总觉得这张很壮观!笑到我!


Me & MAOMAO


Amalina & Izyan


我们用的相机都超棒的



jiayi & Jieqi


啊哈哈!Dwi neomu kyeopta !


回班


很美啊!


MAMAO的手!我的纸!Amirah的笔


2 Eisenhower RAWK!




...






我觉得我们拍的照片真的很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