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3/7/2012


历史节。
我们讨论世界第二大战。
超级爱历史的!
就觉得很好玩啊!
可以听故事。
然后讲以前的人做什么啊什么的。
然后数学老师就拿了那个组员的分组的纸。
可以说全部人抢着要看!
结果Alif抢了过去。
Miss Aisha 要Alif 把纸给她,
可是他却拿来揉他胸-.-
好吧。够恶心的!可是却弄到我们班哄堂大笑。
第二次,
Alif 又把它抢了过来,
Miss Aisha 又要拿走。
Guess wat ?他把它他放在他的××那里。(男生的某部位,你懂的)
真是彻底的雷人,我烧焦了!


魔术课。
忘记和大家说,我们班竟然有魔术课。
其实是要我们表演给老人家才有这个班的。
我们的老师是个Sikh ,
总之他很好笑啦!幽默风趣!
然后我每次就笑,
那个changwen 坐在我旁边是不是转头来“jye,funny is it ?haha ,funny is it ?!"
不废话,我直接瞟他卫生眼(白眼)。
心情好就不会怎样,不爽就会讲:walao !diao 我啦!?"
无聊~

放学还有Maths Tutorial?! 我真的是苦命!
然后我做小老师,
其实有很多人做小老师啦!
然后我的组员都很乖,
所以一般都不用我来教,
我直接做我们小老师的Worksheet就好了!
一看到Worksheet,
哇塞!第一个就Stuck住不会做了!
不过还是死命冲,终于完成了!
:“Yen Ling !!! 跟我对答案!"
结果忙着对…全部都一样!
交上去了!Muahaha !
一旁的Amirah想我求救。
我直接把公式写在他的纸上,
然后随便教她一点,其他让她回去做(其实大部分都帮她做了)
然后刷刷刷,全部做完了,Amirah 用崇拜的眼神看住我!
#用美人计是不行的!美男计还可以考虑!xD


继续做,Rachael很纠结啊!
因为她不可以专心(好特别的女生)
过后那个陈毛毛开始唱歌了!
那时候我也在帮Amirah 解题目,很烦。
:“SHuu~~utt Up~~p ~~~ lA !~~~
我用很高音的鬼叫着…
结果Amirah , Rachael ,陈毛毛已经无法控制在一边笑了。

去了Causeway point ,
我和毛毛先去和星吧克--Starbucks
我觉得这是我们冷战然后又超级快好的!
3天!















一样,我的是Caramel frap , 毛毛是 dark mocha .
毛毛问我:为什么你可以每天酱开心?
我:不要想不开心的事不就开心了咯!
毛毛:我试过了,没用。
我:我想有2个原因吧!
一,我没有喜欢的人。二,我没有男朋友。
这就是唯一我可以和我的朋友群比试的事情!


然后我们走去Tom & Stephanie ,
:“以后我的男朋友如果不给我买糖果,我们就分手吧!”
毛毛对我的想法很是汗颜。
毛毛,你帮我拿着,我进去买点东西。
一进去就是大包小包的糖果……
印度人招待员蛮亲切的,哈哈!

然后我们去Popular买点东西。
(其实是我妹拜托我给他买文具)
总之,毛毛陪我逛书店,
很辛苦!
我们就经过一个消灭蚊虫叫的东西,
我经过他没响,
毛毛一经过,
仪器就嗡嗡的叫!笑死我了!

回Custom我帮佩仪绑头发。
结果他就一直摸啊!摸啊……


然后我们在马来西亚custom的时候,
有一个哥哥(gogo)就讲:等下快点下来啊!我请你们吃冰淇淋!
哇塞!冰淇淋也!
现在状况就像婕贻看到冰淇淋,蜜蜂看到蜜,苍蝇看到shi酱……
结果一路来我们都是冲着过马来西亚custom的!


我的appa是彭氏工会的人,
每一年都会进行学生交流会,
就是马来西亚人去中国,中国来马来西亚酱的。
这次,有3个中国人来。
1女2男。
女的来我们家住1个月。
现在hyper值已经快爆了!
她的名叫彭安琪,
英文名:Angel
年龄:14岁
没看过他照片…appa倒是看了。
我问爸爸:Daddy , 酱那个男的帅吗?
爸爸:帅!
我:哇!酱为什么不要叫他来我们家住?
爸爸:我怕他来你不会读书了
-..-
ps# Day By Day + Sexy , Free And Single 超好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