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Shepherd Pie



Accessories-bag-blue-boots-clock-favim.com-305677_large

最近我在看一本小说。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
这本书告诉我做人要有EQ!
EQ 我也不懂要怎么解释……
懂得人就ok啦!不懂的拉倒算了~~
比如一个人骂你没家教,你就这样回
:家教是多么珍贵的东西!应该把他放在家里的保险箱,有空才拿出来晒太阳!
切记!说话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微笑 : )
有智慧的人会认为你顶人技术高超,
不懂的人就会特显得他们特别的愚蠢。
比如我今天就有个例子。

Shawn Lam: 为什么海是蓝色的?<<纯属找庄!问这种欠扁问题-.-
ME: 为什么你是男生?
炸死你Shawn Lam blek !:P

那里知道shawn wong 又来问
Shawn Wong: 为什么海是蓝色的?
ME: 为什么你脸有酱多痘痘?
不要跟我玩黑的-.- 你会输的很惨!

American-fashion-4_large


还有一个例子
是vs zhenyi.
他就send 一个照片来。
A: 你会游泳吗
B: 不会
A:你连狗都不如!狗至少会游泳啊!
B:那你会游泳吗?
A: 当然会!
B: 那你和狗有什么分别?!
这个根本就是INSULT不会游泳的人嘛!

ME: 你敢把女人当狗使(比如做家务,买这个那个),可是你把敢把狗当女人使吗?:)
说话本来就该一针见血!不要拖泥带水!

Tumblr_m7dbgoftgd1rzyfwvo1_500_large
超美的鞋子!我要!^

母语节。
我们今天学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东西。
老师就问我们:有几个国家参加奥运会。
100?150??
老师说:205个。
唉!我们的班考不能加3分-.-
欲哭无泪!
老师要我们看了这张纸,要我们写感想。
我说:我希望李宗伟可以赢林丹!我希望可以听到马来西亚的国歌!李宗伟加油!↖(^ω^)↗
可是shawn wong 写到真的超够力!
够力到把州名弄哭了!

Tumblr_llwn2d9a5d1qka1dco1_500_large_large

煮饭课!
我们今天做shepherd pie!
超级好吃!
不可否认,amirah 又看扁我-.-
看扁我不能切菜,烧菜。
我承认,我在家不做这种的。
可是我没做不代表我不会啊!少看扁人了!
切蒜头,蘑菇,爆香,淹肉,烧菜,全部统统我都做了
大开眼界吧!
然后我们有煮马铃薯。
多出来好多,我把它吃了!
我很大度的说:Aiyo! Dun waste food la! I help u eat!
然后我就吃了。
不懂几饱哦!不吃白不吃!
成品不错哦!
照片:





今天我去毛毛家!
走路的时候,
我们就讲到巴黎!
然后我说我要带我的朋友和我的女婿(男友)去!
毛毛就开始和我讲些哲学大道理。

毛毛:23岁不可以完成学业的话我就放弃,
然后在这7年里面找工作,男朋友,结婚生子。
目标:30岁以前要生孩子!
(好彪悍的想法! 我在一边忙擦汗!)
我:。。。我的目标只是可以进NUS,然后可以去英国!
我和毛毛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
去英国目地,莫非就是找个帅哥 ang mo男友!
(众:(丢鞋子!)你觉得有可能吗?)
没有……


6900144082_16834b1cc6_o_large

读history.
我一直求毛毛跟我讲毛毛911的事件。
他一直不要跟我讲!
我:为什么你可以和charlaine讲?!
毛毛:charlaine 讲他听了不能睡觉!
我:我和charlaine unnie 不一样!
毛毛:就是因为不一样才不可以讲给你听!!
我:curiosity can kill a cat.
突然我讲了出来。。。
你不跟我讲我直接去往上找呗!
然后毛毛看我的whatsapp.
我:我觉得我很“花心”.(不是那个喜欢的花心,总之就是别的意思。)
毛毛:你知道就好。
我:你不觉得我的追求者很有毅力么?
毛毛:**********
我:也是.

10043177675472b1ce_large

回去的时候,毛毛试着去牵我的手。
牵就牵咯!怕啥?怕被stomp?
还是…他把我想成shawn lam!
Omo omo!!!
其实女孩子牵手没啥,
小学都牵习惯了~~
可是毛毛一看到有人经过就放开我的手。
无语O__O"…!!!!
我:你怕被stomp是吗?
毛毛:…
我:他如果拍我的话,我要50%的版权费!他没有我,就没有$50!所以给我!
啊哈哈哈~~

超累的!我的人生悲惨TAT,英文 pronunciation 错还要被嘲笑-.- 


Tumblr_m0rw2p3v5b1r6gci5o1_500_large


在custom 我们就聊天咯!
我突然很庆幸自己不再2 Lincoln ~ HIU~
然后就讲到帅哥吧!
就其中一个人将:Zhe Wei nt bad wad . 
EEEEE!!!!!!!!
天啊!天啊!你一定是没有出过市面,见过社会,看过帅哥的人!
TOLONG!!! 有点眼光啦!
就去CS,Charmaine 看到 Meng Hue .
琪,静,我都看过,帅过Zhe Wei 很多倍!
结果惹得Charmaine 犯花痴……
好吧。。。 汗颜!




AIGOO!!! 
Minhyuk 好帅!
我是SONE+Melody!
身体真的是够……
我给毛毛看我电话。
毛毛看著电话留口水……
好帅啊!<<<毛毛说的!
我:不行!Minhyuk 是我的!!!你不可以跟我抢!

#咱们今天的图片就走美国风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