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初恋!




Tumblr_m70y8xtdaj1rznxcno1_500_large

母语节。
今天的戴老师和我们分享他的初恋哦!
真的是。
真的是好纯的菁菁校园!
故事:老师和初恋男友xxx中三就已经认识了。
然后xxx就坐在后面,戴老师坐前面。
Xxx 的华语超级烂!每一次啊,就会踢戴老师的椅子,问这字怎么写啊什么的。然后戴老师就说:我不知道他是故意的还是什么。
然后就讲什么时候放电。
是那时候他们在初级学院,他们两个读的都是天文学。
然后有一天就进课室,xxx 让戴老师进去班上,过后轻轻地关上门。
下一个同学来可就不一样了,xxx 很不客气的开门。然后让他自己关门。
戴老师: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
Xxx: 因为你对我好,所以我也对你好♡
哇老!!!这句真是经典!
然后就讲笑话。
以前有一句很有名的句子:世界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你(单恋情人)
然后戴老师很喜欢这个句子,然后就把它写下来,放在folder后面。
搭mrt,不知道为什么前面的男人一直对他傻笑,一看: 世界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你
Lol!!!!
过后老师还颁奖给我
最变态奖,$10!
我终于明白知识就是金钱这个道理!


英文节。
Mr marcus 给我们讲death penalty --死刑
然后我们就有很多啊,有吊劲,打针,还有一个electric chair.
老师问州名:如果有个人坐上去,会怎样?
我已经在我的位置唱:electric shock! nanana....  e e e e electric shock!
然后老师就讲他有个朋友,有美国passport和新加坡passport.
他有美国passport是因为他的妈妈在乘搭飞机的时候,生下他的!
然后iman就讲:mr marcus, the plane so small, how can the …
然后iman的脚就张开………
好脏!!!你的脑袋好脏!!!
破坏完美的形象。
毛毛在体育节的时候讲:I love iman's body.
Wth -.-

然后老师就分那时候考卷。
Woodgrove Sec 的。
满分80,我拿47.<<算很好了以我这种程度。
我旁边的sievney拿37.
以他这种程度应该那比我好。
结果拿比我差,她在一旁自暴自弃。
我在一旁真乐着呢~
然后毛毛嘛,我问他那几分,他又问回我拿几分,我讲40。然后他讲30多。然后shawn wong 就讲41.
然后毛毛在一旁自己快乐着:哇!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强啊!“
然后我回他一句:毛毛,别那么骄傲了!
然后他抢我的纸,看那个纸超级惊讶!
所以不要骄傲。
那个sievney也是。
从中一,sievney 就嘲笑我,侮辱我的英文烂。
我记仇,我很自私,小气,我懂!
那时候她讲我的时候,已经要考上半年的考试。
我下定决心,我一定要赢你!
我讨厌人家看不起我,低估我!
所以试考完了,有一天老师来找我和justin,
请我们去一个晚宴。
原因:因为justin第一名,我第二名。
那时候我高兴到疯了!
然后sievney问我什么事,
我讲我拿第二名!
然后她也受宠若惊,讲:really ah?!
那时候我看到她犹如吃到大便的样子,哈哈!
心理那叫一个乐啊!
去你妈的!看扁人!
把他们嘲笑你的眼神转换为上进的推动力,这是我一直都在做的。
我习惯被嘲笑!邻居也笑我,
我拿7A的时候换我笑了!
笑你哪种鄙视人的无知,笑你那种骄傲的气质。

314779_10151927645965607_1354395185_n_large

我和sievney坐没有想像的那么好。
我一直都在装。
装和他友善。
我知道我装的很像。
我可以跟他很好,然后在一边讲他坏话
不直我哦,rachael 这种乖乖女也讲。
例子1:分回woodgrvsec的考卷的时候,justin 拿44,sie跑去抢justin的纸。然后看到分数,他直接用考卷他的考卷打他的脸,然后眼镜跌下来。
例子2:关于alan.我们前面的两个男生都很高。alan 和alif.然后sievney看不到,直接拿笔插alan的头。然后有一次全班站起来,sie 又看不到,直接用手指去插alan的腰。
第一,男女授受不亲。二,尊重人家吧!
Maths.
我们分回weekly test.
18/20.
老师给我ferreror rocher,
一拿巧克力,我超开心的!
然后就跑去老师面前,拿了巧克力,就哈哈酱紫笑,然后就蹦蹦跳跳的回来。

弄到整个班笑。


然后毛毛sabo我们在班上sabo我和rachael,shawn 吃糖。
结果discipline bk 就写我们的名字。
Walao! 陈毛毛你考试作弊我都没说呢!
结果我们哪去给mr marcus 讲:哎哟!下次偷吃糖不要给老师抓到吗!
然后我们的副班主任就笑笑啦!讲我们肯定是肚子饿才酱的。
哈哈!
给那些希望我们detention的人:blek! 去你妹的!


去KFC吃午餐过后去游乐场玩~





Choir.
Princess mononoke,
我们最后一次唱了
这是偷偷录的。
我们的choir!
问题upload不上去,bobi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