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蓝>

Tumblr_m3vo62aur81qaqj2yo1_500_large

早上。
今天我好多了。
早上我们说到了Ggg
就一个女生。(放心不是我班,是2lincoln的)
我问:Xxx 为什么会喜欢Ggg啊?
琪答:他讲他很真实!
我回:蛤?!最不实际就是她了!
琪答:最不真实就是她了!
看来我们都同意我的看法!

Tumblr_lzrcz95a1v1rpz7iso1_500_large

巴士车上,
有个死肥仔踩了我的脚!
2次勒!
我直接爆吼:喂!你踩到我的脚两次了!!
本来我是要讲:小弟弟,你要知道你的体型,你的脚踩我的脚我这种瘦小的人伤不起啊!
不过我觉得他还小,可能不知道什么意思,所以还是用喊的比较给力!

Tumblr_lz580ybfud1rohfodo1_500_large

到了学校,
突然看到Mr Marcus,
打个招呼:Hello Mr Marcus!
Mr Marcus: hi! morning. Oya! Jye I gt smth to give u!
然后我和俊一就去桌子。
MR Marcus 从他的laptap bag 拿了一本书出来。
一看 :英文书-.-
炸到!!!
他把它交给我,叫我一定要看这本书。
老师:这本书很interesting,这个作者写的书很好,然后很容易读,还有加照片……
Walao....
然后看了之后,我就拿了那本书,结果手滑不小心把它弄掉在地上,然后就去检吗,退后一步结果踩到那本书……
笑到我半命!!!!

Tumblr_lhcyeyrikl1qfcyo3o1_500_large
Ulzzang !

科学节。
miss ong 的最后一天在福春,他要辞职了5555....
我的mindmap做到那么美…是为了你啊!!!
然后sievney问了我一个超级awkward的问题。
:“jye!  If ur crush kissed u a,  thn how a?
:"Kiss back la!
笨啊!(我之所以会回答这么爆炸性的答案是因为我知道那一天不会到来!xD)
Alif 讲他会很awkward,excited!
Sievney 讲他会shock

Tumblr_l75km4stmt1qcbx4yo1_500_large

English.
We talked abt neighbours thingy.
Thn Mr marcus pasted a piece of card at the back of the notice board.
Thn thr is a lot of stickers.
We must see the category of the paper thn we paste the stickers.
After 5min, Mr Marcus asked us to sit down.
Then he said: Ridzal! I saw u put the sticker behind, what u Had done with ur neighbours?
Ridzal: I greet them la!
Mr Marcus :Why u didn 't greet me (老师装有点受伤的表情)
Ridzal: u are not my neighbour wad! (超拽的语气)
哄堂大笑!!!!
然后mr marcus,就当你被冷水泼吧!
同情你!

Tumblr_m77p2lxhuq1ramtfqo1_500_large

母语节。
老师和我们分享他以前写的作品。
超经典!!!!

故事(大概)
她很美丽,很温柔,也很聪明。她叫蓝。那天我们分手了 。她哭的很惨. 我也很舍不得,可是我必须这么做。

第二天,
她埋在被里哭泣。她的眼睛臃肿。室友劝她吃饭可他不听。衣服也没换,冲凉刷牙也懒得做。

第三天,
她终于肯起来吃饭了。是室友们逼她的。她在厕所呆了半个小时,她的朋友进去厕所的时候:“哇!好干净啊!“
不由得惊呼!

我:戴老师又是狗血剧啦!
州名:肥皂剧!
Justin直接在那边演了。

Couple-kfashion-love-ulzzang-favim.com-349216_large

第四天
他打扮的很妖艳,去了酒吧喝酒。喝多男人都勾搭她,一个年龄都可以当他的爸爸来搭讪: “小姐,不舒服吗?我送你回去!“蓝直接把酒倒在他的脸上。惹了他,幸好小木(他朋友)来救她。我在角落里静静的看着……
戴老师:你看那个男的,超没人性。看到他的女人这样也不去救她!
我:老师那个 男主角帅吗??
结果我班级的情绪突然变到超热烈的!
戴老师:还是第一个人问勒!好我回去想下。

第十天
蓝开始振作,
开始用功读书,其实他也是因为我而影响而学业的。身边也有很多追求者。
很他最亲密的是凌。
学校都觉得他们搞暧昧。
可蓝只把他当哥哥而已。
我:靠!出现男二了!
戴老师:猜后来怎样?
其实老师也没叫我们猜啦!我们已经七嘴八舌的睁着发表意见。
你们猜呢?

三年后。
蓝要结婚了。新郎是凌。
蓝正在写请帖。
当她写到第12张的时候,她哭了。
一看,原来全部写的是我的名字。
然后老师告诉我们这是最后2个slide了。
就是要完了。
有人讲“我”来抢婚。我猜撞车死掉。上演罗密欧与朱丽叶。有人说“我 ”成功娶到蓝。
你猜呢?

485571_375465662512882_212840478775402_73571724_2048614687_n_large















Tumblr_m376izgktt1rsha6zo1_500_large

其实我是一直鬼混。我一直都在看着蓝。
戴老师说其实这是冥婚  。
就是活人和死人结婚。
然后新娘就会和活的男伴站在一起。
然后男伴会拿着公鸡干啥干啥的。
超级恐怖!
还要进行仪式。
然后……就超级阴深的…
然后嫁妆都是纸活。。。
以下有几个问题必须考虑,想的。
蓝,痴情吗?为了他而死(冥婚)
凌,伟大吗?(成全心爱的女人和前男友在一起)
“我”痴情吗?直到死了都还守护着她?
真是凄凉刻骨铭心的爱情鬼故事………

     
muahaha ! 我帮毛毛绑的! 变得超级有女人味!啊啊!!
多亏有我这个朋友啊!
陈毛毛!感激我把!



我的handbook!加上我的签名& Hello Kitty !
还有mr marcus 给我的书-.-
可是里面的照片就超级帅的咯!OMG!
拉小提琴耶!!!(不过我希望我能学大提琴!xD)
今天教了巴士上的小朋友韩语和cursif word ,
他们都说我的字好漂亮!
×啊哈哈!这里婕贻要微微得瑟了!
老师都说我的字他很喜欢呢!
妈咪和同学说我的字就像打印出来的。
谢谢你们啦!

Tumblr_lsaynaskkl1qkd49bo1_500_large 

Mr Marcus 要我和Sievney 换位!
解脱 ! 真是解脱啊!< I love You !!!( for that particular change seat thingy )
老师还给我选要我和谁坐。
我讲:JUSTIN!!
当然啦!坐在他旁边说不定能够拿什么精良秘籍还是什么
学习技巧的秘方有木有!
可是老师一听到我眼角明显抽蓄了。
很明显他不给我们坐。
因为两个在班上第1名和第2名的坐在一起只会变得更强大!
不会帮其他人。
况且咱们俩英文不行!
总之最后我和shawn lam 换位!
就是和rachael坐啦!
狂喊!!!!

#今天的主题好有爱!<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