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Essay test


Tumblr_l9jr3gh5as1qd5ab3o1_500_large

今天我们有essay test.
是英文。
我没有用什么vocabulary
因为我根本就想不到
而且我英文烂。
几乎全部都是用华语翻译去英文。
然后写到最后,我说有一个surprise test.
一个同学说:老师,我爱你!我每天都想你啊,你大恩大德我都记得,你就像是我们人生的学习生涯的路灯,照亮我们,让我们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老师,我超喜欢你的啊!不要surprise test la!“
好,很假。
我也不会写这段句子in english.
照理,我应该回他。
我回他:是吗?那跟我拍拖啊!
这些轮到他无语。
然后我还想加一句:想跟老娘斗,没门!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讲in english...
然后choir.
好吧,我,maisarah, dwi, rachael, sie 
一起去和bbt。
然后看到明敏,
她在order.
然后我就从后面用手遮住他的眼睛。
哪里知道毛毛第一句骂:F*CK
-.-好,我的脸黑了一半。
过后貌似有道歉。


chocolate waffle + strawberry milkshake
很酸。
然后就讲到男生啊!
然后dwi就讲:alan so handsome so clever, so man y u dun wan to like him back! very pity leh!
Dwi! 在你眼里什么男生都帅吧?!连jonathan都帅!
然后就讲今天放学,alan 伸起手臂,然后sievney从他手臂下过,dwi 讲这个动作好 man 。
好吧,我没说话,给他继续说
:"Aziz leh! he so cute! Y u dun like him?
(Dwi 你在责怪我没喜欢他们吗,那我不是要有分身术?!)
然后就问我我的ideal.type. (又问)
问我们班上有没有我喜欢的
我直接讲
:“u noe btob minhyuk rite? Ya he my bf, I like him eh xD

Tumblr_m2kzx0zddf1rt6mk3o1_500_large 
右边那个啊!超可爱的!嘻嘻!(双眼冒红心)

Tumblr_m2hcd6lrwb1rshuddo1_1280_large
好吧!我承认我电话有很多他的照片!xD
好吧,我乱讲的。
然后还有讲aziz colour blind 哪种搞笑的东西。
好,我再次哈哈大笑。
结果笑到rachael肚子痛,amirah 肚子抽经。
好吧,我就是那个什么什么苹果的。(我忘了)



然后我们还讲mr marcus 的女朋友。
Sievney 看过,她讲超级美的!
就是头发绑起来,前面的刘海夹起来,带韩国假眼镜,然后抱住一个可爱的小狗狗。
唯美的图画


CHOIR.
化身为ALTO.
超级难唱!
SOP 1,我好想你
我本来就是很高音的人。
然后去低音。
好难唱!
我,静,采情是那里的中心。
怎么说呢……
就是要唱到很大声,别人要配合我们酱的。。。
整个低音。
好难做人。
不过歌的整体被我们唱出来还算不错的。

然后突然间mr poh 讲: What is that >?
然后一个女孩子从我后面探出头来:scissor!
Scissor个屁!那个根本就Swissknife,瑞士刀好不好!
我真的不敢相信如果我往后退会怎样。

Tumblr_m5gofjy3uo1qezzfso1_500_large

明天要去医院。
毛毛:去医院干嘛
我:拿东西
毛毛:什么东西
我:证书
毛毛:什么证书
我:死亡证书
毛毛:?
我:Death Certificate .
lo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