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9/7/2012




Tumblr_m6frb2fz8k1rzgjopo1_500_large

现在的我腰痛,劲痛!
总的来说:腰酸背痛!
昨天又被miss pua 折磨了。
就她要我们做拱桥。
就首先站直,和肩膀打开一样的长度。
手伸高,然后向后拗…
让手碰地,在自己上来。
Miss pua!!! 扶住我!!
这句话我每次都会说。
再一次,往后拗…
Miss pua!!! 扶住我!!
Jye! 你做到了!我根本没有扶住你!
"你!!!哇!!!我做到了!!啊哈哈哈!!!啪!
背后整个打到地板。
真是tmd的痛!
不过我一直想到这种高难度的动作几分钟就完成了这让我倍感自豪!
而且还能瘦腰!<<这才是重点!
可是付出的代价也够多的啊!
就是不能笑,不能咳嗽,不能哈咻!
因为一做以上的东西肚子的肌肉和筋都会痛,
所以要很大力的按着肚子。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来大姨妈-.-


Pe 超级不公平+玩臭!
很不爽!不写!
母语节/华文节
我们就讲到一个报账。
一个25岁的男生爆毙死掉。
戴老师:我比这个男的大6岁
州名:老师,你31啊?看不出哦!
我:老师!你还年轻勒!(老师以为我要讲好话,可是我却继续说…]
三十岁已经进入初老状态了……
Justin: 不会人老珠黄吧?(啊哈哈哈!)
戴老师爆打justin中…
可是却突然停下来,
戴老师:算了,我还可以算得上一位君子。
Ahjussi: 梁上君子。
戴老师:你们这五个华文好的不要说话!
估计老师气炸了!

Ppp1_large
下课
这的是要感谢某位“恩人”,
在我身上留一个“定情信物”
首先我要感谢那个五块钱!!
*照片*


事情是酱的。
我在书店突然瞟到一张$5。
然后顺理成章的就把它捡起来了(真是可怜的宝贝╮(╯_╰)╭)
然后就要放去办公室嘛。
可是每次捡到“抛弃物品”,老师都会因为你的良好的品行,
然后在开周会的时候,会宣布,
然后你就会站起来,2000多只眼睛就会看住你,那些戴眼镜的都还没算呢!
与其宣布我的名,倒不如给我点好吃的还比较实际吧!
为了省下这些在学校“出名”的事件,我把钱给了rachael,
可毛毛却说自己收。
然后我拒绝,跟我在一起就要当一个好孩子*3*
可是结果后来毛毛突然间拉住我的手!(靠!如果是帅哥我一定会看准风向完美准确的撞过去!可是眼前的是陈明敏啊!!)
然后他强行啦我去办公室
我讲不要
拉拉扯扯拉拉扯扯,结果毛毛的指甲挂到了我的手!
(我美美的手!主人对不起你!)
陈毛毛!我手上留疤了怎么办啊!


Tumblr_luy1sxn44n1qa5cmuo1_500_large

大爱这双鞋!!!好美!最爱的粉色!

History!
Hiroshima bomb -ed?
Cartoon 的。
可是cartoon的画到一样恶心!
一开始就拍那个屋子房里的榻榻米,
弟弟就说:what a lovely day! (ms aisha 一边做翻译)
Sievney: it sounds so ironic!
因为那天就是atomic bomb炸下来的那天。
美国的人看准日本的中心,然后放哪个atomic bomb.
我觉得可爱的是那个atomic bomb还有降落伞。
然后结果一炸……
惨不忍睹,血腥淋淋。
好恶!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眼珠从眼眶脱落,皮肤和肉都在融……
好恶!
我看到蛮入神的,真的好震撼!
连卡通都能做到那么震撼了,真人还得了?
不过我看了,以下有几个感想:
活该,可怜。
活该是谁叫那个以前他们那他妈的日本君折磨我们祖先折磨的不像样!现在可好了!你们的人民死了,美军问他们要表投降,那个yamashita还讲:不怕!我们的人民是坚强的!肯为我们死!
--当我爸爸说了这句话,我觉得好可笑!
可怜是因为不是人民来折磨我们,
是日本君!
要死也是那个日本君,
为什么是那种无辜的人民?
这是我的意见而已啦!额喝喝。。。
History rawks!
Tumblr_m6t1yfux0q1r0mawxo1_500_large

煮饭节。
我们今天煮nasi lemak.
Sambal 和ikan bilis 超好吃!
可是我吃过最好吃的nasi lemak 了。
可是失败的是米饭。
1.太干(放太少水)
2.柠檬草多过pandan叶!
所以味道很奇怪!

然后shawn还拍shawn wong 和jieqi站在一起洗碗的靚照!
*照片*

然后shawn竟然讲一句我完全意想不到的话:就像上次我和明敏一样,幸福!
我们周围的人都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他
-.-
Tumblr_m6d8uwarc21qczunzo1_500_large
Choir!
Walao!
我们的mononoke hime 差不多完成了!
好听爆!
尤其是uh uh uh ~~
因为alto和soprano是不一样。
两个唱不同的音调。
可是他们结合起来的时候……
喵了个咪的!!我真的是不懂要形容那种滋味!好酷!
我发现小说看多了,顶人的技术明显进步。。。
***:还不起来啊!太阳晒屁股了!
我:我平时早上4.30你还在梦游呢!我爸妈都没讲什么,你有意见?!
***:(被我顶到无语)
啊哈哈哈!强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