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6/7/12

Tumblr_ln5ltmtp741qfateqo1_500_large

oral练习
我们整班人去食堂……带着书包前进
然后到了哪边,我们女生先坐下。
每一个女的坐一张桌子。
然后就到男生。
Mr marcus 分配两个男的在我的桌子
Justin 和 Aziz
然后整班人就起哄-.-
幸运的是我们女孩子听就好了,不用讲!
YAY! Mr Marcus 你超好!
然后就讲了
轮到aziz讲的时候很明显我在刁难他
然后刚好毛毛来我的位置…
Aziz:  I think now is rush hour, there were alot of ppl in the train, the students are rushing to the schools …
我:I dont see any students
然后摆出一个伤脑筋的样子,扬眉看着他。
结果毛毛 the hero 过来替他解围。-.-
死毛毛救他干嘛啊!aish!
然后给分。
很明显 aziz 比 justin 高分。
虽然他没用很多生字,可是却比justin讲得流利很对
其实justin一直都在结巴…
哇老!这就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差异吧!
我们从小就已经被华语灌输的,新加坡是英文的……
不过为了我的后路着想,
我给两个同分14/20
因为我怕会有人讲我偏袒还是不公平的
可是mr marcus 来检查的时候…
看到那个分数…
mr marcus:“ jye, u sure this mark?
额……我无言。
我不可能说我是因为不要惹事才酱的吧?


然后mr marcus 还请我们喝MILO!
我觉得mr marcus 花很多钱在我们身上
突然想到戴老师的tips
之前他有一个学生,长的很帅,可是华文很烂!
每次考oral都Fail。
结果老师有一天跟他讲:不行啊!如果这次oral fail 了就不好了,
这样吧!你讲到没话说的时候就对着考官笑,试试看吧!
结果成绩出来,他那个A2
the moral of the story :老师也是人,一样会犯花痴!

527896_10150974679290674_1306237422_n_large

然后我就去毛毛家一下。
结果我爸爸一下就来了。
只见毛毛本来穿不是很好看的衣服,然后换去好看多一点点的衣服。
刚好我就站在Amber(毛毛的妹妹)前面,然后我就说
:“你看!姐姐和未来姐夫去约会了!
结果毛毛一出来使劲掐我腰!
:”毛毛!我跟你讲!你和lam一定会patch back的!不信你等着看!
结果毛毛又掐我。

Tumblr_m5yh57ez0a1qf4k86o1_500_large

今天妈咪和爸爸和弟弟陪我去医院。
额……其实是检查脊椎骨。
一开始先拿Q pass,然后就去一个房间,
量身高体重……
我肥了,也高了。
啊哈哈!这证明什么?吃药有效!
然后就去看医生,
检查过后,她讲我还是会长高!
啊哈哈!!!医生!有你这句话就好了!
然后就讲我的脊椎没有恶化,
然后还是保持在ok 的状态。
不用穿支架,不用动手术!
Yeah !!!
这个医生也特幽默的啊!哈哈!
开心的事情还有!
就是不用去照X光!
啊哈哈!!!!真的是!今天真美好!
不然的话很麻烦啊!
还要换蓝袍,然后还要抱柱子,等X光片……


make appointment
超孽的! Christmas 还要来!


新换的Go launcher !
大爱!muack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