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Hello Baby !

Tumblr_m724i5yily1rawtplo1_500_large
Future 2ne!
上个星期四,
我们很快就到choir room ,
然后一进去就开电脑玩!wee ~~
今天很特别!
我们没有看music video .
amirah 开了一个video .
hmm ...
我比较喜欢第2个那件穿宽松衣服,褐色头发的女孩子。
他们真的好厉害跳舞啊!
而且才12,13岁而已。
真的是好幸运啊他们!啊唉~
那时候我们十二岁还在图书馆k练习书,
他们已经在准备出道的东东了~~
哇哇!真是同人不同命!
然后我最不喜欢的就是那个穿白衣的,头发高高盘起来的那个。
真的是,不喜欢他那个凤眼。
不过他的头发很美!赞!
去看下吧!

Tumblr_m2lj65gzjz1qek43qo1_500_large

那时候在韩国机场看到!我叫妈咪买给我!妈咪讲我拿到第一名就可以,Jebal !那里可能啊!

GP Basic!
哇哇!、
我最喜欢的成员是Janey !
原因:她最美咯!(我觉得啦!)
那些unnie没那么美。
他们唱的Game & LALALA 蛮不错的!
也是小小就出道了!



Tumblr_lyoc68swxc1qaobbko1_500_large
我要!

Hello Baby --Mblaq
很可怜,看到我快哭了TT
有三个小宝宝,
Lauren , XXX , Dayoung
lauren是最漂亮的!(韩国混美国)



Leo是个男的,帅(韩国混法国)



Dayoungie 是最聪明+可爱 (韩国混越南)


超级可爱!
Dayoungie 喜欢G.O 爸爸!(因为爸爸是第一个找到Dayoungie的)
然后有一天他们就去游泳池玩吗!
GO爸爸忽略Dayoungie,和 Lauren 玩,
就有一个小姐,她就问dayoungie 当时的感受,
dayoungie : i feel bad ....他快要哭了,555.。。。
然后小姐就拿GO的照片给Dayoungie ,问他有什么话和GO爸爸说吗,
Dayoungie :G.O Appa , saranghae !
然后就把GO的照片放在娃娃的口袋!好可爱哦!
有一个事件是Mir的。
哇!那个也是要飙泪!
去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