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中国记!

Tumblr_ltjrrdzvyb1qfcyo3o1_500_large

星期六。
凌晨三点多我突然尖叫!
我的脚竟然抽筋了!
很痛!
第一次,是左脚抽。
两个小时后,
轮到我的右脚抽!
该死的!
痛到我!!斯…………
然后整家人都起来!-。-
总之就是肌肉很酸,很痛。。。
AISH!

今天我就把2天给一起写吧!六/日。



*放大照片比较有感觉~×
星期六早上,
我们在pagoda 吃早餐(褐色那个地方)
欣赏着美丽的风景, 听着Jazz 音乐,啃面包。
享受!
这是住在我们家的三个中国姐姐。


**姐姐,安琪姐姐,小茜姐姐。
××姐姐比较漂亮*^o^*

Tumblr_lu0gml4k4j1qf8lauo1_500_large

今天我们和中国的姐姐和哥哥们一起去郊游(话说明天可能会比较好玩)
“安琪姐姐!!!你根本就是想要放屁哥!!!
他们超级像情侣的!
总之加起来有蛮多个哥哥,也蛮多个姐姐。
那个aunty带我们去走马来街,吃了大包。完了。







THE End!
过后跳了芭蕾……
直接去烧烤!
看到颖彤!(SARANGHAE!^3^)
可是她很像在哭……
那就不打扰了……
看了奥运会的开幕典礼。

Tumblr_kv4zfrbwuf1qa5dcno1_500_large

隔天……

去了竹林……
照片;







经历过蚊子的摧残的过后,
我可怜的肌肤留下了蚊子的吻痕-.-
(我把蚊子形容的太…好听了)

然后我们就去新嘉宾吃饭…
中国人和我们坐一桌。
一个长相算得上好看的说:诶!你几岁啊?
哇!不会用好听的称呼吗?诶?!
可是我还是回复了:诶!你猜勒?
他:98年!<<<<好吧,算你聪明。
我:恩


就是照片白色的那个人。我和妹妹自拍,
他自恋到以为我们要拍他-。-
可爱的STITCH!

Tumblr_m1m1tkg4gf1qkn909o1_500_large

然后我们吃饭……
吃完了,我们就去一个一间豪宅。
里面放的都是名画。
超贵的!一个我们都摸不起!
外面的花园是比较有环保意识的。
给看照片:

那里真的很好啊!
全部都是树。
还有喷一种雾,可以降低室温,也可以减少蚊虫。
因为里面有EM(一种微生物)成分。
那个哥哥又问了:凉爽吗?
我:恩!
因为外面真的好热,32度,里面有25,26度。爽!
然后我们就一起进去看名画……
(无聊……)
过后就要签名。
我签:彭婕贻 29/7/12
中国人:你姓彭?
我:你这是在说废话吗?
无语把你!

Tumblr_lyfo8t9swj1qems3lo1_500_large

衣服好美!我以后也要有酱的衣!

出去。
Chendol 已经在等我了~~
我最抵挡不了美食和帅哥了!
当然是狂吃啦!
还有榴莲糕和kuih lapis.
然后大家一起聊天。
安琪姐姐又和放屁哥讲悄悄话,打情骂俏。
暧昧。
那个哥哥又问我们马来西亚人了:要来中国玩吗?
我:要!!!有冬天!
放屁哥:去北极南极啦!
-.-
他:冬天很冷的!
放屁哥:去哈尔滨!
我:看冰雕吗?
放屁哥:没穿衣服就变冰雕咯!
那门冷笑话啊……



团体照!

Tumblr_libdqkkz9x1qegiryo1_500_large

打网球,排球,足球,羽球,wave skateboard.
网球,难打。
我连传球都不会。
开球绰绰有余。还能过网。



排球。
Saranghae!!! saranghae!!!! Jeongmal saranghaeyo!!!!
马来西亚vs中国。
马来西亚竟然破天荒 的赢啦!
喊道我!!开心死!
当然我有排球底子,可是学校没有排球学会,不然我一定进的!
就有敌方中国哥哥开球,结果开不过网!啊哈哈哈!
然后他的队友就说:我姐夫是专业排球人员,开得可好了!
我接:我奶奶也能开呢!(中国音)



打球起的麻,恶。

我接第一粒球。
不懂是第几粒球,我扑向前,接球,跌倒。
哇哈哈!!球过了!!结果我队员都喊:高手啊高手!
幸好我穿长裤裙,地上的地还算平。跌倒不会痛
如果有knee pad, 跌的姿势应该优美多一点。

开球。
他们竟然接不到。
可是他们每次就喊:好球!
谢谢!
对我当然好。我赢你输嘛,有啥不好的。

Tumblr_m5msnmi7121qgdkllo1_500_large

然后我学skateboard.
Muahaha! 我竟然会了!
一天呐!真的很爽丫!绕整个court绕。
然后回家咯!
恩很有意义
今天星期一。
第一节体育节。
我们这次玩真正的英式女篮。
我做GS啊(好像是)总之就是投球的。
Defend 我的是dwi!
Whatthehell!!!
it ' s already unfair starting from match!
一大一小-.-
我还买一送一呢!
虽然被dwi挡掉很多次
可我竟然可以投进一粒球。
太强了!!!
其实因为站在后面的关系,球一直很难丢过来,
我和dwi太闲了,在那边哼歌跳舞。
我跳iu you and i, dwi 不懂跳什么鬼。
然后另外一组名叫rainbow,unicorn. Marshmallow.
Ridzal 的组。
根本就像在耍猴子酱,所以throghout the game 我一直都在笑。
华文节。
[叶子的离开,
               是因为风的追求,
                           还是因为树的不挽留.

这是今天戴老师分享的故事,
经典中的经典!




这是我们班在Changi Airport 的 MV !
呃…… Starring 有好多人!
在Popeye拍的。
Izyan技术好棒!




Hwayoung , 离开了是好事,他们不会再欺负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