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星期六

Tumblr_m76x2bphad1qle78so1_500_large

星期六。
就是在家里泡一个小时的啊~~
唉!
怎么偶的人生就是那么悲哀。。。
不过没关系!
等我父母从韩国搬货回来,
就可以带我们去吃好吃的啦!!!(托安琪姐姐的福!)
可是!
我不希望他酱快回去咯!
因为他回去 = 我要考试了!
考试就是那么的麻烦, 
还要留校读书(陪Rachael )
开心的是choir cancel 啦! wohoo ~~

Tumblr_m6rcb9q6wl1qfv39ho1_500_large


跳芭蕾舞的时候没有什么。
只是 sit up 的时候变态的嘉敏做 150 下!
我还记得那时候 nafa test 因为这个我拿到 4point , -.-
就是我们跳到一半,miss pua 要打电话,
所以我们就自己拉筋。
开心的是因为……
就是右脚,然后我把我的手抓在脚板,左脚蹲,
伸直右脚,然后就往右边拉。
尽量拉去头上呗!
然后嘉敏帮我咯!我竟然可以靠在我的脚!!
啊哈哈!开心死我了!超有成就感! HIU~




以后!以后我一定要去酱的地方!!!
大爱酱的地方<3
因为真的很美!
貌似只有外国有吧?
所以我要去巴黎!
我要去艾菲尔铁塔!
然后拍超多照超多照!
爸爸妈咪都去了!
不可能我不去吧!
嗯嗯!去去!我以后要跟我未来的男朋友去!: )
其实跟朋友去也好啦!哈哈!

Tumblr_m4unsenoxq1qdq4clo1_500_large

INSTAX MINI 7S
最近要很努力的存钱。
原因:买相机
就是买照片中的相机!
那时候在ksl 问,
便宜到吓我一跳!
RM180++而已!
酱便宜的么?

再来update那时候去 airport 的照片啊!






这个就是那个英国来的游客!
女的很美对吧?^^







这个就是那个老奶奶



我水壶几可爱!
后面全部都是男呸角。



这个是我们做的worksheet


Rachael 


超好的相机!shawn lam 的


selca : ) 衣服的领子很特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