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9/5/12


咳咳…现在是早上5.00
 然后呢,天空已经下起绵绵细雨
 然后呢,我在穿鞋
 然后呢,巴士来了
然后呢,本小姐还要冒雨上巴士-.-
 不过我最喜欢今天啦!
 我爱你今天!原因…
 因为在巴士上,冷气冷冷,窗口起雾
 里面暗暗的
 真的超级像那个time machine 的 jessica scene。


早上6.10…
 到关卡!!wohoo ~~
 如果每次可以酱迟到就好了~
 平时是5.37分到的。
 酱迟到意味着我们可以睡久一点。
然后呢,就考d n t!( Design & TECHNOLOGY)
 一听到名字就觉得高级高级xD
 Dnt 我最爱的科目啦!
 我不喜欢fnn-烹饪课。
 因为背那些营养东东,
 Dnt 的课只要背机械,机器的东西+画画就好了。
 考试分为三个部分
 1.设计
 2.机械
 3.画画
 只要你画画ok,20分就拿完了。
 而且上dnt可以去aircon room xD
D&T,再会了~555~~


 早上10.00
 custom…知道什么叫时间转移/时空转移吗。
 真的好…酷!
 因为我们scan完passport我们就要走超级长的路
 到头来只是一个u turn 而已。
 今天我们照样走malaysia custom
 然后突然间siting就开一个门!
 我还没反应过来。
 那个门写"dilarang masuk "
 不过我们理都没理。
 直接4,5个人冲进去!
 然后穿出来的时候是在一个地方。
 就是我们本来要走大概50步的路,
 缩短到5步。
 你懂那个差别吗?
 心里暗暗高兴,因为那么多个人狼狈为奸都没被警察发现。
 我们还听到后面有uncle喊超级大声:他们要去哪里!!??
跑出来了还在哈哈大笑!暗自窃喜自己的行为没被发现~xD


每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过去,美好的,遗憾的,或者是无能为力的。
 你是否想过用自己的力量去改变这些过去?答案就在你的心里。
 的确,没有人不对过去抱有怀恋的念想,
 总是自欺欺人地告诉自己,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
 我一定会让过去更完美。
 是的,回到过去是每个人内心都有过的想法,
 可是世人都以为回到过去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历史是不会被改变的,时间只能改变一个人。
 那么,如果有一次能够回到过去、改变历史的机会放在你的面前,
 但是却要付出相当沉重的代价。
 你愿意吗?

《死亡游戏》是一个游戏来的。
好恐怖啊!
然后里面都是时间,时间就是游戏里的主义者。
然后这是一本书。可以去看。
就是在那种超级高朝的时候,作者没更了!
:“作者!!!你给我更!更!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