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芭蕾舞考试



今天,
就是真正考芭蕾舞的那一天了!
紧张!
不过开心的是,今天不用上学~~
而且不用考美术考试!
一个朋友才可怜啊,考完试了要冲去新加坡考数学。
看啊看啊,数学多伟大!
我呢~我才没酱笨,
我宁愿考芭蕾舞也不要考学校的试!
反正学校考4次,我这个一年自考一次1次!
而且已经付了Rm600了!~
所以到最后就是没有去考美术呗!开心~!!


早上8.30--学院
刚吃完花生包!-- 好吃好吃!
然后上去学院,文婷姐已经在绑头发了,
我呢,就只能热身咯。
终于到我绑了!就有两个人帮我绑头发,
然后我们就讲到结婚。
现在的感觉就真的超级像要嫁人然后他们在帮我set头发-.-
当然这不是我讲的啦!是那个绑头发的姐姐讲的。
“卡咋!"
门开了,进来的是考官,当然我们看不到,
miss pua 就来了,

这个情侣衣我喜欢!超可爱

早上9.40
:“要死咯!还没有绑好!现在几点了?9.45开始勒!-- by miss pua
然后就chiong 啦! 说实话是因为我有绑pattern 啦!
我:“miss pua 如果跳到一半头发跌下来怎么办???”
那时候情况超级暴乱!
miss pua :“放心,有我在,我一定不会让你迟去考的!”
哇!这句话就像定心针,我听完后,我就没那么紧张了。
然后绑的时候,miss pua 一直拿 bobby pin 插进我的头发。
我:“我觉得好像超级多针刺我的头皮!!!!” (狂喊!)


然后我们就在门外stand by ,然后就听到铃声响了,
意味着我们要进入考场了。
miss pua :"啊!ribbon 勒????
考试进去我们要扣ribbon在衣服上,考官才认得我们。
然后我们就赶快把ribbon扣在上面,拿了鞋子,踮脚跑进去。
“good morning miss penny & miss chew !"
是个外国人哦!从英国伦敦来的!亚麻色的头发~ wohoo~~
不过蛮老的了,不过也很可爱。(等下我在跟你解释为啥酱说)
作bar,center。


我.的.脚.好.痛!就跳到一半脚裸一扭。“凹!痛!”
我的脸明显扭曲了下,因为真的很痛!
我的队友,婷姐一样,那个脚一直在抖!
那个考官一直叫我们breathe , relax relax !
然后我们还要笑!嘴都快僵硬了。
就做free work的时候,考官就要一个华尔兹的歌。
就有一个动作我不明白,做不好,那个脚交叉,重心不稳,然后跌倒。
那个考官叫我relax, it's okay ~~
因为真的好不一样!
under 是去后面,over 是去前面,crazei 是向斜, on fast 是向前面……
然后有一个地方我搞不清楚方向,她就用手比动作,然后超级好笑。
我真的是笑着跳完整个舞的!哈哈!


然后reveronze,就是要结束的意思啦!
我们就跟他讲byebye ,然后出来,
然后忙着跟我的院长报告我们的情况。
超累的!喉咙很干涩。喘!
过后院长跟我们拍照。
婷姐大我2岁,突然感觉到自己很年轻。
然后她就换隐形眼镜,看起来很好玩啊。

这个头发是姐姐帮我绑的!只有我有哦!(专属啊!)
超级多辫子!4个!

然后绑头发的,我的本来是黑色的,不过我换去紫色的!xD 然后我的头发就是绑了这些,然后那个gel的味道超级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