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Peach


IU 的新专辑出了!
Spring of a Twenty Year.
我是看了毛毛的blog才懂的。
然后就去看。
哇!拍摄地点就是威尼斯耶!兴奋兴奋~
看那个Video,真的好像和IU去威尼斯一样。
真的好平静,好温馨啊~
好美的一副风景~
真的好可爱哦你IU !



看到IU 牵一个男的走,
猪八戒的镜头!为什么没拍到那个男的脸啊!
我要知道他帅不!不然随便动IU的手她不是很吃亏?!
就那时候在custom 就讲到吴尊来sutera mall ,
然后就讲在吴尊在那边的趣事。
结果害到我在custom笑疯掉!真的好好笑!!!
就那个说什么吴尊被袭胸啊!
哈哈!爆笑~
然后就讲吴尊好帅啊~一大堆花痴话,
结果我直接杀出一句:为什么这种帅哥就是没有出现在我的人生?


啊!够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Dwi!Maisarah ! Rachael ! Sievney ! 还有一大堆我们中二的女生!
为什么酱喜欢我们的从菲律宾来的学长——Kenneth !
天啊!他到底做了什么孽啊!一群女孩子喜欢他。
对我来说他的长相蛮不错的, 但不至于一群女孩子酱围着他把?天。

Case 1 : 就那时候有巡查员的典礼,他是组长,然后就要帮忙扣那个徽章吗
然后Amirah就给他带到,(他没给其他同学带哦,只有她),然后那个dwi就在那边
Jelly aka jealous 啦-.- (我被她炸得体无完肤)

Case 2 :就每一次choir 啊, 就超级多小女生搭讪他!-.-
Case 3:他已经过就惹我们班的女生喊,那种仰慕的眼神,我无语
Case 4 : 昨天他就在和那个crystal flirt 。我看他的朋友也 beh tahan , 直接讲他。

为什么那么多女生为他疯狂啊,真是的。那个rachael 就喜欢那个cyrus ,
 那时候我们在repubic poly 的7-eleven 给rachael 把到,有讲话-.-
你们的眼睛都打芒果吗?还是贴邮票了?< 经典的语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