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CSI


早上六点。
俊一:JYE,你觉得Kenneth 帅还是 Carlos 啊?
我:Kenneth
俊一:为什么?
我:比较白。
俊一:* 被雷 -ing *

哇哇!
今天真是累。
早上我们就到了学校嘛。
真的超级累。
唱国歌的时候…宣誓的时候…
我都在睡觉。
"Sekolah, senang diri "
坐下来。
Ridzal:.wa ! Jye, u standing still can sleep a! "
我:really?  Thank you a
Ridzal: welcome!
-.-
我们讲话就是那么sarcastic x)


Silent reading ……
全部人silent reading,
我silent sleeping @.@
就看书吗,
累死人了,我直接趴住看。
看看看…
"O type of blood is called the "champagne " of blood in vampire world (Smth like tat ).
Chloe's long neck ……!@#$%^&&.....beautiful zZZ ……
进入梦乡……
然后副班主任mrs tan 敲我的桌子。
惊醒!
心想:死定了,睡着了,被拆穿了!
Mrs Tan: jye, 酱紫看书会近视的。不要酱了知道吗?
哇!还好…没火药味…还带了棒棒糖呢!嘻嘻!


第一,二节,体育。
根本就没有动到,我们拍choir的照片。
第三节,音乐。
Free period.
第四节到放学都是mr marcus 的节。
不过我们只做了五样东东。
一,数学功课
二,英文作文订正
三,整理文件夹
四,作文
五,切生日蛋糕!
这次是oreo cream +peppermint cake.
Peppermint 比较好吃 哦。


生日星:Izyan & Shawn Wong 


Chocolate VS. Peppermint!


CSI.
一开始的那个VIDEO,不错好看!
虽然是powerpoint,可是有加背景音乐,弄到真的很像是真的video.
然后就有四个嫌疑犯。
1.清洁工人(学长扮演,Cyrus )
2.前女友(跟我同一个CCA ,shidah)
3.好朋友(我们的学生会主席,Izz )
4.老师(学长扮演,*不懂名*)
然后还有医生啊,官员啊,officers,
最让我呆滞的是某两个角色
前女朋友和officer.
无语。
死者…和女朋友(美)…一点都不配
大家应该明白吧?

分为三个部分。
录影,审查,找出凶手。
审查那个部分超级艰难。
因为有两个嫌疑犯啊!
一个是好朋友,一个是老师。
哇哇!真的是伤脑筋!
不过凶手的答案是——好朋友
可不知道杀人的动机什么。。。


找到真凶的奖励!


玩玩了过后,
我和毛毛就去bubble tea shop .
蹲在那边一个小时才走。
伟大的毛毛和他学姐等我到6点。
感动TT , 你们真好。
其实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那里有WIFI LOL!


HACHIKO!!!看到我直抽泣。很可怜啊。。。
一直哭一直哭……太感人了。


娃哈哈!软糖!我要~


我可以说……这6个猫猫就是ASELINE吗?<3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