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将军令!


早上有体育节。
Mr Ryan没来,
给Mr Raja 带真的是累死人了!
下雨着……
我们跑完教学楼,还要跑多一圈在操场。
SIAO!!!!!!!
累死人啊!又下雨。过后就要玩足球
我超级不喜欢足球了!很…男人婆!
可是今天我们就和2 Gandhi一起上体育课,所以咱们比赛。
Mr Raja 就讲输得那一班就请赢的那一班一被水!(Ice Milo)
要知道在我们学校Milo卖超级贵(敲诈)
可是2 Gandhi 的人很少有8个人,
我们2 Eisenhower 有14个人。
Mr Raja 就讲开始咯!


4比2. 那个“2”是因为我们的手动到球所以才施舍给他们2分的。
我们赢了,Mr Raja要2 Gandhi给我们鼓掌,说什么不要做bad loser.
他们也只好拍手咯!可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然后Mr Raja 要我们跑整个操场,然后回来就给我们Ice Milo.
到现在我还不明白问什么我们要跑!!!!!
要跑的人才是Gandhi咯!他们输勒!
ok,没关系。我们跑完了。


Mr Raja 讲因为我们班的男生输,可是女生赢,所以打平手,不用买Ice Milo !
!@#¥%%……&×()
我们全部在那边抱怨,毛毛直接骂F***,
为什么不要我们男生请2gandhi的男生喝milo ,然后他们班女生请我们喝milo!
我们玩的酱辛苦,却跟我们讲什么都没有?
那么玩屁啊!早知道我就不要酱耗力去玩了!
鞋子弄脏,脚被janis 踢到刮伤了! (因为那时候很激烈,在抢球,然后她对我感到抱歉)


我们班男生,你就不能振作主动一点啊?!不会努力的追球进球啊?!
害我的Ice Milo 泡汤! 都是拜你们所赐!!!!!! (怒)

下课,打铃了,
我们全部人都准备回教室。
刚好我们走路经过毛毛的仇人。
2个女的,一个女的用手比一下(讲我们矮)
然后站在她旁边的朋友讲:“NICE ONE!"
他妈的你这种蠢骚货!拽屁啊!
你有资格骂我吗!死肥婆!
我都没招惹你,你发骚来弄我啊?!
毛毛一起之下直接骂:BITCH!
来啦!咱们看CCTV! 看谁厉害!
高就很了不起啊?又不能当饭吃!还是你们就是那种胸大无脑的人啊?啧啧……
鄙视鄙视你们,恨不得比中指给你!不过我当然不会这么做,
触犯了禁忌啊!

就像疯狗一样。
根本不必回去看骂你的人是谁,
如果疯狗咬你一口,
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咬回他?
不用了,别那么麻烦,
疯狗就是疯狗,作为有头脑的人类,应该要了解他们的处境,
我承认我胆小,不敢在他们面前骂回他。(因为有gang的)
那是因为我会算, 我知道那种后果。
这里,我想……先掴你。(针对你侮辱我的行为)

CCE节,我们在玩将军令!
司马懿画到超级帅!


射手座女--

1、不给她自由和信任,她早晚会飞入疯人院
2、她喜欢游乐园、歌厅、娱乐城
3、不要强求她做家事,如果射手肯做家事,那她一定脱线
4、粗心
5、不要强求她化妆,射手最崇尚自然
6、异性缘好
7、射手女有逃婚倾向,不要太早求婚




双鱼女---

1、喜欢孤单,又害怕孤单
2、没有安全感,也不会给别人安全感
3、爱得起,但是放不下
4、喜欢折磨人,一会儿好,一会儿坏
5、喜欢自欺欺人,一直说以后一切都会好
6、重感情,专一,温柔的星座;爱哭,却从不在他人面前流泪
7、很善良,体贴,坚强,有时爱幻




两个人再互相对视。 
继续笑。 
笑累了就当没事发生。 
继续前进


朋友 在普通节日并不会发短信祝福你。 
但如果你的生日来了,她会比你还要兴奋




:"你要颓废 堕落是吗。 
好,我陪你。


到了夏天,我们一起去吃冰。 
但如果你那个来了,我会强力阻止你陪我去吃冰。
^^噢噢噢! 好体贴~


这就是友谊:D


我本人最不能接受的东东就是……
男生同性恋!!!!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都是帅哥。
太浪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