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I LOVE YOU



CHOIR. RESUME.
又CHOIR了!
然后明年就是SYF了。
耶!又能穿超级美的长裙。
讨厌的是教练叫我们写一封信,日期是1/5/2013(都还不懂可不可以活到那时候。
你可以为你的choir贡献出什么……
然后我们今天学新的歌。
超好听!!!!!爆。
不过有点像…办葬礼的歌。
凄凉而美丽。


我们就有乐普,然后我们在乐谱后面按电话xD
然后我们有三个音调的组吧。高,中,低。
我属于中。之前我是高,我现在向往低。
因为低音(声音)又酷又帅又性感
唱的配音也超好听!wohoo!
就像tiffany的OMG!< Tts 新歌
最离谱就是我们的教练!
他要我们在16/6/2012拿假期功课给他看。


这是一个新加坡电话send给我的。
第一个印象就是……
哇!你好强!
要知道新加坡send来马来西亚电话超级贵!


第二个,
你是谁?跟我讲那三个字。
一看到那三个字就乐啊!(毛毛知道原因哦!那个关于“追求者“的讲题)
看看!原来是rachael啊!



恩,我们说再见的时候就讲i love u,miss you,take care 之类的话。
超级肉麻,这我懂!
就好像突然间上课的时候,rachael就会叫我,然后讲i luv u,
我就会回她讲: i luv u too ~ (含情脉脉)Lol.
睡觉的时候,我会和unnie & 毛毛,讲gd nite, 然后来个goodnight kiss,muacks ~^3^
Haha!


毛毛就问我,
:“为什么你们酱容易就讲出那三个字?
:“可能就…可爱吧?或者根本没把字看在眼里,不过,说i luv u 的眼神比较珍贵。
 还记得有一次就和一个男的聊天(sms )
 然后他就讲: I love you
 我无语!我回他:ok ……= =
 他下一个回复我我才觉得你有神经质!
他叫我讲i love you 回给他,我不要!然后就威胁我?
 别傻啦!我才没酱笨-.-,回你那三个字,恶心。


哇哇这个拜六我去云顶!
我期待!
他们一直讲云顶很闲,我觉得不会咯。
我喜欢first world hotel shopping centre 的地板。很美。
 然后我想去snow city!


哎呦哟!不觉得这个动作真的很sweet a ~~
是在FB拿到的。
一个朋友comment讲他的男朋友用酱紫弄过她,
就觉得……哇哇!超级令人羡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