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咋认识哒?


就那时候啊,
我们就讨论我们的父母是怎样认识的。
Amirah的父母:对不起实在想不起来了><

Rachael的父母:那时候就非常渴,母亲就像要去vending machine买水,可是没闪钱,
                            刚好有父亲经过,他从后后面拍他想跟他借钱。然后父亲转身回来,              
                           母亲就觉得父亲好帅…… 就这样开始啦

Mingmin的父母:父亲是开一家日本餐厅,母亲本来是员工。咳咳……应该知道接下来的吧?

我的父母:是在打保龄球场遇到的。

Sievney的父母:在大学认识的。


额……你需要吃我的醋吗?
需要妒忌我吗?
没有必要吧?
还听说你说我的坏话呢……
怎么你……那么犯贱?
我本来还觉得别人讲你B*****是因为他们误会你了.
没想到你还真是这样啊。
虚假的友谊
××的你
可怜的我!
要当你挂在嘴边随时的主角。
不需要妒忌我多朋友
不需要妒忌我的朋友对我很真心
不需要妒忌我什么都好
不需要妒忌!
你有没有想过你对朋友是否真心?
你有没有想过你那多余的顾虑让你的前男友感到很烦?
你有没有想过这么多人骂你是因为什么?

曾经的我对你那么好
你不需要在后面 backstab我!
你好意思吗?还有,我真的好想说你一句——重色轻友。
不像毛毛。

我看小说了,
不过我看英文小说哦!『掌声响起』啪啪!! (因为我不看英语书的)
结果我这次破例看了!
这要多亏毛毛小姐,鼓励我看英文书。
其实我们各自都有约定呗!
她看华语书,我看英文书
每个晚上,他一定要吃晚餐。我要早睡。『不过每次都我食言xD』
值得光荣的是,我没黑眼圈!哈哈


幸运草……幸运草……
大家知道幸运草的真名是什么吗?
应该没有多少人知道。
是醡浆草 。
我会知道是因为那时候我心情好
然后就去测算我生日当天的幸运花是什么
她就给我出现了这3各自醡浆草 。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幸运草长什么样子,
未免太可笑了吧?所以就百度,谷歌啦!
原来我的幸运花就是幸运草啊~





【极品男的十个标准】


1.不娘;


2.长相俊朗;


3.嗓音磁性


4.酷爱篮球足球等直男运动;


5.干净讲卫生,穿衣得当


6.性格直爽
大方;
7.闷骚有点坏;
8.身体健康;
9.烟酒适当
10.乐观幽默
妞们,咱也别贪心了,满足九条的就嫁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