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T.G.I FRIDAY !


今天去了AUSTIN!
本来叫了黑丸。
可是……我没有吃到-.- ( 因为在睡午觉!)
起来,研究Camera 360 !
因为真的很闲啊!
要体谅下。
对了!我还了拿了妈咪的帽子来玩!xD
结果要回的时候我就带着嘛,妈咪就问
:"这个帽子你买了啊?
我把帽子戴在他的头上 :"拿。还给你喽~
:"好啦!借你带一次!





为了庆祝kakak的生日,我们去了FRIDAY'S
东西超大!超级好吃!
给个忠告:千万不要一个人点一样吃
原因:你肯定吃不完,就算吃得完肯定很腻。
所以我的建议就是点不同菜,share share 吃!


看菜单……







这张不像我娘!有点像外国人呢!

1:烤鸡+Banditto
2:蘑菇汤(必点)因为很浓很好喝
3:有薯条的是Fish & Chips ,旁边的是salad! 整锅生菜+cheese!
      有辣椒酱的外面是炸得,里面是Spaghetti酱的。
4:不用说了!一看就知道是牛肉嘛~!xD
5:番茄酱+餐具




超级好喝的草莓soda! 酸酸的!





点心!
一个RM13.50!
我们7个人吃都觉得饱了~(瞬间)
浓浓的CARAMEL~

这个是快要回家的时候!
那个人送了我们气球呢!





来说今天把!我们去了新加坡(我也不懂去那边做什么?)
去了choa chu kang 因为要做ez-link ,
结果做不到!我心里超级怒咯!
结果ahjussi 买了一大包糖才消气?
貌似没有。
不过的确消了一点。
ahjussi & charlaine unnie 今天第一天见面。
超级尴尬的LOL!
我叫毛毛拍照!xD
我们还在整个shopping mall 玩了" running man "
我们去了贡茶。
unnie 叫了乌龙茶,我叫红枣龙眼茶,
我和毛毛share ,他说好喝呢!
证明我的眼光没错!

这是我和unnie 在马来西亚公共巴士拍的!



这是昨天,在妈咪的molek 店。
妈咪去做脸了,我很显,拿妈咪的jacket 来穿!
就刚好我的弟弟叫我教他拉筋!
:“大姐!帮我拉一下”
结果要我示范,我就做给他看咯。


你们一定会讲:哇!Jacket 超级美!给你们看完整的图吧!


我懂很美!(我是说Jacket !)
来妈咪店买呗!有黑色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