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好友档案



不熟悉的人觉得我很文静,熟悉点的朋友则会觉得我很开朗,很乐观。只有我最最好的朋友知道,其实我就是一疯子!

哈哈!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唱K的时候超级疯!

之前说了,我的朋友都是美女,不要讲我自恋,
因为我没有讲自己美啊,我讲我朋友美哦!
来!先介绍重要的。
其实都很重要啦!LOL~

Name: Charlaine Teng Chow Ning
Nickname: charlaine unnie , miss whatever xD
Age:14


Name: Rachel Tan 
Nickname: Rachel Unnie , Tan Tan , Taeyeon Tan 
Age : 14


Name: Jessica Seow Chen Ting 
Nickname: 婷儿,妈(在学校)
Age:13 (还没过生日)
那时候就来我家av theatre VIVA!!-with charlaine unnie


Name: Shirley Chia Deyun 
Nickname :老豆
Age:13
Right: 王老师客串。


右边的,别看错xP
Name : Catherine Han Yong Xian 
Nickname : 没有,就直接叫名!(Y)
很像我的数学老师miss beryl lim 。。。绯闻对象是:凯文姐!

Name: Lee Pei Zhen 
Nickname:--无--(难道小黑妹也算?xD)开玩笑的



Name: Jenny Thai Ying Tong
Nickname : --无--
回忆:在彭式公会一起提灯笼夜游


Name:Lin Huai En
Nickname: --无--
回忆:就是在毕业典礼的时候表演芭蕾舞,结果还跳错!(光荣~~)
她很像外国人哦~


Name : Chong Jean Xuan 
Nickname : --无--
人很好,超级随和。


Name: Teo Jing Han 
Nickname : --无--
最时尚就是他了!那个Miss Lim hold 住姐也是他在扮演。
Name:Tai Xiao Yun 
Nickname: --无--
最厉害act cute 就是他了!我和佩珍每次给他弄到笑。
act cute 方式:排球的时候我们就玩game , 站好姿势就喊:蹲!看球!跑!
然后晓云就开球,然后就顺方向看过去,过网了!然后晓云就会:耶~~
为了配合晓云,我们就会说:晓云好厉害哦!她就会说:谢谢~
我和佩珍就会在一边呕吐。哈哈~

二小校花

Name : Huiyi 
很美吧!表流鼻血啊!XD

新加坡朋友过后在post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