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困之旅》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
爽啊!
呼呼~美美的六月假期已经在等我了!
哈哈!

早上我来学校,直接跑去课室。
那时候还6.40吧,天还没亮,
很暗。一定会问我到底怕吗。
我其实很怕LOL!
不过走去课室了,还是没有开灯。
你们一定会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想睡觉咯!
这次我觉得真的是睡够久的了!
7.00~7.25都在睡觉。
要唱国歌了,我竟然都还不懂!
知道走在我前面的毛毛敲我的桌子才站起来。
天!丢脸死了!
全部人都站起来了,我都还没站……
睁开眼睛,看到全部人站,我也站起来。
用手擦我的嘴,确保没有流口水!(哇哇!有押韵!)
可是我起来的时候,我的手竟然麻痹。
已经不止一次酱了。
早上睡关卡的时候脚也麻痹(因为坐在地上睡)
巴士上也是脚麻痹,做功课也会突然麻掉。
太恐怖了!希望自己不要得什么病才好。


英语节,
讲到少女怀孕。
然后老师就问fandi :他们是怎样怀孕的?
哇老诶!很敏感。
老师就卸载黑板上那三个字。
哪里知道隔壁班的女生经过。
“Wa ! I oso want to learn this eh !
体育节,
一样玩英式女篮。
我难得投到一次球了!
球一跌下来我就接住,然后转回头吐舌头(又押韵!)
:BLEK!
全体人笑到像 siao ding dong .


母语节。
我们就玩word search .
戴老师你真的是贱啊……(放心我喜欢这个老师,我讲他贱的原因是因为……)
找成语嘛,然后就找咯!
本来我拿第一名的勒!哪里知道圈到百“拆”不挠!
还有很多陷阱啊!“按部就班” 改成 “安不就班”
不过第一名到第四名都是那 popular的coupon ,
过后的人有东西吃!
哈哈!!!! 我拿吃的~ 真的是…吃还是比较实际!


回家。
到了马来西亚关卡,全部那些小学的弟妹们都叫我:fuchun 姐姐!
讨厌的称呼-.-
“叫我婕贻姐姐!!”
"Fuchun 美丽姐姐!!”
“拿走fuchun这个字!!不要当我是福春的标志!!”
“fuchun beauty 姐姐!”
现在是怎样?华语不通用英文了?
“叫我婕贻姐姐!姐姐买mamee 面和糖糖给你们吃!”
 这种最幼稚最牛B最够力的方法都用了。
这招……八百年前已经不用了吧……
“婕贻姐姐!”
恩乖!不过我没买东西给他们。不过倒是讲故事给他们听。
我讲的故事,他们都听得津津有味!
当然,我没酱无聊,我不是讲那些fairy tale ,
而是讲那种犯罪,惊悚悬疑,谋杀案之类的东东。
要知道他们有些已经6年纪了,要让他们在巴士上静,你就必须讲故事。


我就讲了我们学校的CSI,
!@#¥%%×&(…… bla bla bla ……
一个成功的讲故事人,(尤其是我讲的那种故事),要把气氛弄到很恐怖。
那么我就成功了。
另外一个我讲的故事是《困之旅》
先来一个小插曲,因为要讲完整个故事要很长期的。
就有一个男的专学法医。
叶欣(学犯罪心理学的)就问:
听说你们法医系搞一个古代法医研究课题,对吧? 说来听听!我感兴趣!
那男的:恩!那个死者死的时候用一种及其残忍的古代酷刑折磨死人。
开始讲了(我还在犹豫要表讲,怕讲了,可能读者会学着去做)
爱一古……要说吗……答应我千万不要这么伤害人啊……读者们


死者被凶手绑在床上,先有*水倒满全身, *掉皮,用钢刷刷掉一层又一层的皮,
刷到露出白骨为止。
“好听吗,还要继续吗?”我问车上的弟妹们。
“好听!要!姐姐快点讲!” -.-
“那我继续讲咯!@#¥%……&×()bla bla
后面后面……
”姐姐,不要讲了,我晚上做噩梦。”
“恩恩!不讲了!等下姐姐也做噩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