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Cupcake


首先!
先来恭喜本小姐的钢琴考试 PASS LA !!!!!!
昨天妈咪从钢琴老师口中得到消息,
我和 Daddy在家里高兴到 siao!
那时候我去妈咪的房间放洗脸霜(Toner) 
然后我的电话响了,接听。
Jye:“喂?妈咪啊!在哪里?
Mummy:“在外面,回住liao。
Jye:“哦~
Mummy:“Girl 啊,刚才Summer 姐姐(钢琴老师)打电话过来讲你pass 你的感情考试。”
Jye:“蛤?蛤? 我Pass 了? 我Pass 了? 啊!!!!!! 我pass !!!!!


在妈咪房间蹦蹦跳跳!真的啊,因为那时候考试弹 Major & Minor Chord 错到siao ! 
考歌有不顺。还可以pass勒! 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 (LOL)
Jye:”我去跟Daddy 讲。
Mummy:“恩!”
冲去楼下,Daddy 刚打完羽毛球回来。
Jye:“ Daddy !Daddy ! I PASS MY PIANO EXAM !!!!!"
Daddy:“YEAH!!!!! GIVE ME FIVE !!!!
“ PAK!!!!” 超级响亮。
Daddy:“哇! PHANG JYE !!!! 你真的是我们家的偶像。
哇哇!! 乐啊! 


今天是我们上D&T的最后一天。
真正的最后一天了。
开始:老师拿了几片ACRYLIC (一种Plastic ),很多颜色
然后老师要我们做我们自己的Key Chain . 
我拿白,Amirah 拿黑。 【黑白配! xD (某某人哈!)】
然后我们开始构思,画在Acrylic 上。
我们可以乱乱用机器。
我就要红色的。可是就没有,
MR Tan超级好,去帮我拿了2片! 


这种可以成为凶器呢,啧啧。


我的是左边的人,Amirah 是那个Exo ! MAMA!




毛毛他们就做了Cupcake , 
Chocolate Chip 的, 然后我来吃!xD
我们就照常走去Siling.
不过今天不一样哦!
今天又Rachael & Amirah & 毛毛陪我去。
然后就聊天咯。
就讲到F&N 的组合,2人一组。
我是想酱啦!
我和Amirah 一组, Sievney 和 Jonathan 一组。(本来我是和 Sie的)
不是很好咯! 一举两得,嘿嘿。


回的时候……
Jye : Rachael I Love You 
Rachael : Jye I Love You 
Amirah :   I Love You Jye
Jye : I Love You Amirah .
Rachael : Eh ! Tat one is suppose to be my one (mine),
Amirah : Aiya Nevermind a ,
Rachael : no ! !@#$%^
Amirah :!@#$$%
Jye & 毛毛 : -.- 汗颜。
Jye : I Miss You MM
毛毛: OK, Take Care。

                                                                     头发辫到很美呢!

大家知道吗,
泰迪熊是为了安慰伤心的孩子而存在的。 
可爱呗。


这个男的很帅, 我懂。 忘了叫啥名。 


No comments: